今天下午本來想出去買東西,就在我都打扮好之後,突然發現外面的風雨大得嚇人!
那個雨根本就是橫著下嘛,趕快打開氣象來看看現在颱風到底怎麼回事?
可怕的是當時颱風距離臺灣還有四百多公里耶,影響已經這麼大了,這是什麼颱風啊?@_@"
所以我根本不敢出門,雖然眼看明天的風雨一定更大,搞不好還會停班停課咧,最壞的打算就是星期六再把東西弄好,星期日去cos吧!

剛剛,五點半,我赫然發現外面一點風雨都沒有……
這個颱風啊,你知道永樂市場六點就關門了嗎?> <
我不管坐公車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都要再走一段,來不及啦!
算了,再想想別的替代方法吧,反正最壞最壞的狀況就是這次不要去會場,找天外拍嘛!
倒是真的讓我有了新的想法,可不可行再試試吧!

我相信cosplay這個東西,一定能讓人不會老化的,因為你要一直思考,那些裝扮畫起來很簡單,但你要怎麼讓它們變成可以穿脫的東西,而且要怎麼做出來。
我最近都很難睡,尤其喝了咖啡晚上一定睡不著,因為身體一放鬆腦袋想的全是衣服和配件要怎麼做,想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我怎麼還沒睡著?
不過這睡前的腦力激盪,倒是真的讓我像頭頂出現一個燈泡一樣,好幾次突然間就讓我把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東西想通了呢!
難怪我最近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