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在這次世足賽晉級四強之後爆紅,BBS上很多人都說莫名其妙的就愛死這個球隊了!

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小組預賽的時候,烏拉圭的比賽大都在半夜,那時候還在上班,除了葡萄牙之外半夜的比賽我一律不看,所以烏拉圭是什麼根本就不知道。

聽二哥說厄瓜多、還是烏拉圭還是巴拉圭的有人踢抽球射門耶(明明這屆就沒有厄瓜多XD),說是這樣說,但要去找影片又從何找起啊?

某天在家看新聞,正好介紹到烏拉圭,然後就剪了烏拉圭對上南非的射門畫面,那個畫面就是FORLAN踢得漂亮遠射,我一看真的嚇到,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弧度,球先飛過球門上方,然後就剛剛好劃過門楣下緣進球門,守門員撲都撲不到,這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踢出這漂亮射門的人長得也還真帥(→這才是重點吧XDD),於是我開始注意起烏拉圭。

正好十六強的第一場比賽,烏拉圭就碰上南韓,不管誰對上南韓我都會支持的,更何況是我已經很有好感的烏拉圭,所以一定要幫烏拉圭加油的啊!

 

對南韓的那一場,FORLAN沒有自己表現,但有一次助攻給SUAREZ,完美的配合讓烏拉圭先取得一分,得分之後FORLAN把SUAREZ撲倒、兩個在地上打滾,其他隊友再一起撲上來,讓我覺得他們的感情好好!

那場比賽烏拉圭是二比一贏南韓,有人覺得還能讓南韓得一分,烏拉圭也並不強,但就像BBS上有人說的,烏拉圭得分之後就進入省電模式(XD),被追平才又開始醒過來,但一醒過來很快就又得分啦!

八強的比賽碰上迦納,這場比賽我有特別寫過了,而因為這場比賽讓他們爆紅不是沒有理由。

FORLAN的超完美自由球、SUAREZ的經典手球、MUSLERA在PK擋下兩球,這三個人又長得還不錯,所以真的是一夕爆紅啊!!

之後的比賽我也都寫過了,就不再重覆,再來寫我最愛的FORLAN吧!

 

FORLAN以前怎麼樣不知道,因為我真的沒去注意過烏拉圭,不過這次他爆紅之後,就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生平什麼的就不說了,他到歐洲踢球之後,最早是在曼聯當後補球員,其中一個前鋒受傷之後,他才有機會替補上場,上場之後總是能創造很漂亮的進球,他最擅長的就是遠射,甚至可以不停球射門,但據說他剛開始是根本不會停球!XD

得分的射門也都非常漂亮,但卻曾經有空門還沒踢進的紀錄,所以被稱為「只會踢世界波的男人」!XD(→「世界波」好像是香港的說法,就是指角度很刁鑽、守門員擋都擋不住的射門)

而且只要進球就脫衣服慶祝,曾經有脫了穿不回去,光著上半身在場上踢踢踢,然後跑到場邊請工作人員幫忙穿的紀錄!^^"

大家都說他是宅男,平常就喜歡待在家,也不上夜店、沒什麼花邊新聞,可是卻有一個性感漂亮的模特兒女友!

在國外足球員真的很好厚,貝克漢那麼出名娶辣妹老婆沒什麼,連宅男都可以有性感辣妹女友,真是沒道理啊……v"v

總之,FORLAN是一個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球員,只是今年已經31歲了,不知道下一屆世界盃還有沒有機會再上場呢?

順便一提,BAIA和阿山都是1969年出生的,小拉和FORLAN都是1979年出生的,我很容易被尾數9出生的人吸引喔?^^"

 

世界盃在明天的凌晨就會結束了,臺灣似乎很少轉播聯盟的球賽,不知道MOD會不會西甲、義甲之類的轉播?

如果有我一定裝MOD的!我好想再繼續看這些球員踢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