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三凌晨的比賽,可是我今天才回到家,所以只能現在寫。

比賽那天我在墾丁,規畫旅遊之前沒想到世界盃這個東西,訂好民宿也不可能因為世界盃改期,也是難得的半夜和爸媽一起看球賽啦!

沒有厲害我就不能安心看球賽,所以也帶了厲害出門,在我列出要帶的東西清單裡還有一項叫「厲害」!:P

 

我本來就知道烏拉圭的實力不如荷蘭,而且SUAREZ不能上場也絕對有很大的影響,只是更沒想到隊長LUGANO的傷還是沒好、FUCILE累積兩張黃牌也是不能上場,所以一下少了兩個後衛一個前鋒,很讓人擔心,但上一場對迦納的比賽,又讓我覺得天佑烏拉圭,會不會烏拉圭就這麼幸運的大爆冷門呢?

上半場十八分鐘,荷蘭一記長射,竟然就進球了!!

守門員MUSLERA對於禁區內的射門擋得還不錯,但常常漏掉禁區外的球……對迦納的時候也是!~_~

不過上半場結束前,FORLAN又是一個漂亮的遠射把比分追平,這樣的結果讓我對烏拉圭充滿信心。

下半場荷蘭又先進一球,不過那一球到底有沒有越位很有爭議,連踢進球的史奈德自己都心虛了一下,不過裁判說進就是進啦!

才輸一球也還好嘛,以FORLAN的實力要再追平也不難,沒想到短短三分鐘內,荷蘭羅本又一記頭鎚進球,這一球就沒話好說,而且MUSLERA完全沒有動,不知道他是還沒反應過來?還是判斷這球是不可能進的呢?

一下失兩球,看起來烏拉圭真的是被壓著打啊,到後半烏拉圭換上一個前鋒,到八十五分鐘,竟然把FORLAN換下場!

雖然我只能放馬後炮,但我在FORLAN被換下場之前就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狀況?這一場他很少自己帶球,一拿到球就傳走了,而且還直接傳給荷蘭兩次,也不太去追球,還提早被換下來,今天看報紙才知道,他果然是有傷在身,所以烏拉圭在這樣的情況,到最後還再進一球,只以一分之差輸給荷蘭算是很厲害啦!

 

昨天年代的四強精華報導,其實就是找葡萄牙對西班牙那一場我最討厭的主播和球評來、看一下重播再發表一下意見而已,不過這倒是讓我對那個球評終於有一點好感。

他一直很為烏拉圭被進的第二球、也就是有越位嫌疑的那球抱不平,也為MUSLERA第一球摸到邊卻沒擋下很惋惜,還說這中間可能有陰謀,因為烏拉圭的球星沒有荷蘭多,所以要幫助荷蘭晉級總決賽,讓我嚴重懷疑他有押烏拉圭(XD),不過如果那一球不算進,結果可能真的會差很多呢!/_\

不過烏拉圭已經踢得很好了,至少還有一場友誼賽(→誰管三、四名是誰啊,根本就是友誼賽嘛XD)可以踢,雖然德國很強,但是烏拉圭應該全員可以上場了,所以烏拉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