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考完試,資源班也不上正課了,小朋友有來的話就玩玩拼圖或是做些益智遊戲。

第二節課有三年級的小凱和小家、以及五年級的小君。

小凱和小君在拼拼圖,小家坐在他們中間,在畫連連看,就是從1開始照著數字順序連,最後可以連出一個機器人啦、一朵花之類的圖案。

小家從1數到100沒有問題,但做這個連連看常常粗心大意,例如連到41,應該要連42,但因為42離得比較遠,所以看到旁邊有個62,只看到個位的2就連過去了,這種情況被我糾正了兩次。

到第三次的時候,小家有點不高興,嘟著嘴說:「我哪有?」

我指著他連的地方說:「這裡啊!」

「我擦掉了啊!!」

「這裡沒有擦掉啊!」

「哪有!」

「明明就有!」

一條線就清清楚楚的畫在那裡還可以說沒有!?不過更莫名其妙的不是小家,小家在和我爭辯的時候,旁邊的小君也在那邊說:「不是我喔!」

其實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不想理她,隨著小家繼續爭辯,她也繼續說:「我沒有喔!」

然後最莫名其妙的是,另一邊的小凱也低聲的回她:「明明就有!」

……有什麼啊?這到底跟你們有什麼關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