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在寫網誌,生活中都是足球和超時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剩最後一片DVD了,全部看完再來寫感想!^^

貫是前幾天的新聞說南韓有意派出少女團體對北韓士兵打心理戰,說北韓士兵看到這些少女團體大膽的服裝和動作應該會受到不小的衝擊,我心中的畫面就是傑特拉帝軍看著小小的明美玩偶發出「喔~喔~」的聲音!XD

這是看超時空要塞的靈感嗎?^^"

不過再後來的新聞就是北韓說南韓的大喇吧太吵了,要把它除掉並且讓首爾陷入火海,所以還是要偷偷把少女團體會唱歌的娃娃送進去才行嘛!XD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文化衝擊對於促進和平應該是有用的,上面的高層為了自己的地位當然不會接受,但底層的士兵發現敵對的那方有吸引自己的人或事物,怎麼忍心把對方摧毀呢?

我說我們也可以派阿基師去做文化衝擊,讓敵人吃到這麼好的東西,他們就會捨不得攻打阿基師啦!XD

 

順便一提,每到世界盃,我就會重新討厭南韓!

去舊無名看我之前的文章也是這麼寫,本來都已經被大長今感化到慢慢在看韓片了,就是到世界盃的時候新仇舊恨都起來,所有韓國的東西都看得很反感!v_v"

我不管南韓踢得到底好不好,那曾經把世界盃搞得亂七八糟的怨恨,每四年就會重來一次!

我會衷心的祈禱,南韓趕快輸掉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