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年紀增長以及喜歡的球員相繼退休,對於看足球的熱情好像少了很多。

但隨著世足賽的開幕,熱血的感覺又回來了!!

晚上八點,準時打開年代,一堆MV終於播完之後,就看到兩個主播在廢話。

廢話了很久才終於看到開幕式的畫面,沒多久就進廣告,連子母畫面也沒有,再回到開幕表演,播個不到十分鐘,又進廣告……

再看了不到十分鐘,又回到主播台,然後兩個人再廢話了一下,竟然就說bye bye,晚上十點再準時收看轉播……什麼鬼啊!?轉播是這種轉播法的嗎!?

 

所以我只能對我看到少少的開幕式寫出我有限的感想!v"v

其實我對於黑人音樂和黑人跳舞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看到他們用各種旗子排出非洲大陸的形狀,想到這是世足史上第一次到非洲舉行,還滿感動的!!

然後再看到裡面跳舞的,黑人白人都有,象徵種族融合,更是感動!!

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感覺,運動和音樂,是不分國家、不分人種、也不在乎語言的(雖然如果變成比賽多少還是需要共通的語言啦),尤其是世界最盛行的運動之一的足球,用這顆球就可以和世界各國的人交流,只要一起踢這顆球,就擁有共同的語言。

臺灣在那爭什麼國際地位、國際認同,如果今天臺灣打進世界盃,全世界的人都會認識「臺灣」這個地方,如果再打到冠軍那就世界知名了,這比吵著要加入聯合國公投還有用N倍啊!!

不過就在我陷入這種感動的時候轉播就被CUT掉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再感動下去了!V_V"

 

我喜歡足球,最早是因為足球小將翼,然後是因為看到很帥的足球員,但後來是真正愛上了這個運動。

即使一整場比賽都沒人進球,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不過我也可以很誠實的說,如果是歐洲國家的帥哥球員,那麼津津有味的程度就更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