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acebook上的心理測驗。

之前就看過媽媽玩的結果,她是350Z,媽媽完全不知道這什麼車,而我很幸運的,之前的相簿裡還有拍過這台車呢!

最近也申請了facebook,可是我覺得facebook除了心理測驗之外沒什麼好玩,可能我沒有玩開心農場和水族箱的吧?可是光聽人家說要照顧自己的農作物還要收成,不然會被偷走,就覺得好累喔,我的餅乾夢工坊都還沒玩完了!@_@

 

回到正題,我對標題的那個題目非常有興趣,所以也去玩了,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發佈結果?

第一題沒什麼特別,看到第二題我就笑了!=▽=

裡面是頭文字D的EUROBEAT舞曲啊,不過有好幾首歌名也沒看過,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看到第五題的「在快還是86」我又笑了!小拉是看我選「我好累喔」他也笑了!XDDD

第二題我在Don't stop the music和No One In Sleep Tokyo之間猶豫,後來因為No One那首跳過PARAPARA就選了,出來的結果是FD3S!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喔喔喔喔喔~~~」,那是啟介的車啊!!

小拉很有興趣,也玩了一次,他是FC3S,啊啊~~~是涼介的!連心理測驗我都輸他(?)!Q_Q

不過我重玩一次,只把第二題改選Don't stop the music,也變成FC3S了!@_@ 奇怪那首歌啟介翻唱過耶,為什麼選那首歌反而是涼介的車?

 

還滿好玩的,接下來想繼續亂選,看看還會出現什麼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