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絕對達令看完了,不過感想晚點再寫。

看到最後一集奈特找淺元出去講話,我突然想到今年和小拉去日本的時候。

我們在台場要從維納斯廣場走去AQUA CITY,剛開始走錯路,所以有走過一條橋,橋不長但橋面很寬,底下的河很平很漂亮,就有點像日劇裡面在橋邊看著河面講話的那種感覺。

臺灣好像很少這樣的橋,臺灣的橋大都是設計給車子走的,旁邊的人行道都很小,平常就很少人會想「走」過橋去,更不用說停在橋邊講話了!

去日本走的那條橋是因為走錯路才走上去的,現在回想起來印象卻很深刻,雖然是走錯路但兩個人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再順便一提,絕對達令裡面很多場景在台場,主要應該是富士電視台就在那裡,不過漫畫裡梨衣子和奈特也確實有去台場約會喔!

還有他們去水族樂園約會的地點又是八景島,看到認得的地方很開心,但又很可惜為什麼我們去的時候都沒看到人家在拍戲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