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把該做的事都做完,覺得被小拉傳了一點小感冒,於是四點鐘響收收東西就早早回家了。

開信箱的時候發現一張郵件招領通知,喔?是我買的衣服寄來了嗎?

趁著今天這麼早回來,就趕快去郵局拿了。

很習慣的看著郵局的阿姨先找「信件」的那個地方,然後通常都找不到,就再到旁邊找出我的「包裏」來,一向是這樣,但今天阿姨卻在信件那邊就找到我的郵件,奇怪,我會有什麼掛號信?我也不可能會有罰單啊?

看到信封上有個「SONY MUSIC」的標誌,看到「SONY」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跟我的VAIO有關嗎?但有什麼東西會需要寄到掛號啊?

想了一下,才突然想到,啊,難道是我之前寄去抽的彩虹悠遊卡!?

回家打開一看,果然是彩虹的悠遊卡,是之前把彩虹的四片精選集裡附的抽獎卡寄出去抽中的,樂透買到現在兩百元都中不了、連刮刮樂都不會中的我,竟然抽到了呢!>///<

彩虹悠遊卡.jpg

其實當初在寄抽獎卡的時候我就覺得有可能會中,因為我覺得會買那個精選集的人應該不多(→怎麼這樣!?)、會寄抽獎卡的人又更少、還要在時限內寄出去的應該又更少了,不過上BBS看了一下,還是有人沒抽中呢,所以我還是很幸運的啦!>▽<

我買樂透、抽獎什麼的幾乎都不會中,像7-11有時候會有抽幾折的活動,我一定是抽到最小的折扣,只有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會中獎。

很久以前買少女漫畫雜誌,寄出後面的回函,曾經中過一個鑰匙圈,可是那個漫畫家我並不喜歡,所以現在我連名字都忘了!^^"

以前聖傳的出版社臺灣東販,也曾推出一套精裝版的聖傳,也是要寄出回函,抽中才可以買,我也抽到了,可是一套要一千多,我已經有一套平裝的了,要精裝的幹嘛?所以後來沒有去買,而且我懷疑那次應該是通通有獎吧?=▽=

再來就是這一次啦,也是最開心的一次!^-^

雖然照片上團員的臉都黑得像什麼樣,我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