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全被超時空要塞7吸住,咩樂寶寶、開心寶貝都沒什麼在玩,連網誌都幾天沒寫了!

其實應該來寫篇完整的紀錄,但是看M7到十一點,洗完澡也差不多該睡了,所以長話短說!^^"

 

本來就想要這個週末去海邊拍照,可是氣象預報說會下雨,昨天也真的下了一整天好大的雨。

所以昨天覺得今天不可能去拍照了,看M7又看到兩三點!(=▽=)

今天早上起來,外面亮亮的,看天上的雲,一副陽光就要透進來的樣子,所以決定,好,往海邊出發吧!!

於是開始準備,一切都很美好,就在戴假睫毛的時候碰上大難關,可能太久沒戴了,怎麼就是戴不好,光是這個睫毛就搞了快一小時,最後決定放棄,不然到五點我也弄不好!~_~

三點出發,外面在下雨,越往海邊雨還越大,其實中間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但媽媽很興致勃勃的說如果下雨就找家漂亮的店喝咖啡拍照嘛,讓我決定衝吧!

很幸運的到海邊的時候正好是個沒下雨的空檔,於是就用很有效率的速度趕快拍拍拍,在雨再次落下之前就拍了一堆照片,雖然回來之後很多張都嚇到我自己!(笑)

明天再來整理照片,先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張!:)

DSC_3347.JPG

感謝爸媽和小拉總是配合我任性的要求,雖然海邊的風很大,但心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