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會不會想調到台北市?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會想調。

最主要是捨不得現在身為「資深」老師的年資,不過就算要調,我也會想調中永和或新店,完全不想在台北市教書!v_v

第一個我已經習慣台北縣的特教模式了,而且我不太欣賞台北市的特教……另外,台北市的家長普遍比較難搞,我幹嘛自找麻煩呢?=▽=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又和小拉聊到這個,他說我留在三重是自我沉淪,我說我是解救我們那邊的特殊兒童耶!

你想想看,如果我的那些小朋友落入像隔壁班那種老師手中,他們還有救嗎?而台北市的老師再怎麼糟,至少家長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啊!所以我可不是為了自己待在這的呢!(XDD)

 

上面的話完全是開玩笑的啦,只是自己講完都覺得很好笑,所以決定回來一定要寫下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