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有些東西想寫,又懶惰就沒寫。

這個月吧,才終於又開始動Facebook,但有些話,也不太適合寫在那,於是又想起這個部落格……

也就是這樣,痞客邦仍然存在,沒有因為SNS的興起而停掉吧!

最近很多事,不知從何寫起,就從今天發生的事開始吧!

 

最近因為新冠疫情,停課了一個多月,這一個多月其實過得還不錯!

每天大都是我自己煮,既然自己煮,當然就會顧及營養均衡,蔬菜、肉類、水果都盡量每餐都有,而且從某一天開始就會找youtube上的運動影片跟著運動。

而且每天和兩姊妹在一起,我覺得我比較能顧到她們的心情,她們想撒嬌也能立刻過來抱我,感覺愛發脾氣的小梓情緒也穩定多了!

以上是前情提要!(XD)

 

今天中午,我和阿涵在運動(小梓在發脾氣沒做XD),她們的爸爸出去了,因為出去的時候我正在講電話,不知道他去哪?

總之我們還沒結束,她們的爸回來了,提了一個紙袋,說:「來吃蛋糕。」

我應了一聲「好」,繼續動作,我覺得任何人在這種情況,都會認為把這套運動做完再去吃吧?

他說:「這個蛋糕要趕快吃,來吃蛋糕!」

我說:「我們做完就去。」

結果他不高興的說:「這個蛋糕已經兩天了,趕快來吃!!」

我說:「那你先冰起來。」

他更不高興的說:「我說了這個蛋糕在外面兩天了,要立刻吃!!」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回他:「差這五分鐘、十分鐘嗎?」就不理他了!

然後為了這個偉大的蛋糕,本來我打算是要做兩段運動的,只好做完這段就先去吃蛋糕,當然吃完蛋糕也不用運動了!

而那位覺得蛋糕多放一秒就會壞掉的大爺,把蛋糕擺好叫我們吃之後,自己老神在在的去換衣服、噴酒精,拖了很久很久才來。

當然從外面回來消毒很重要,但如果是多放一秒就會壞掉、而且嚴重到我們運動到一半都要立刻停止去吃的蛋糕,他是不是應該趕快把衣服丟洗衣機、洗好手就趕快來吃呢?

而且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是,不管這蛋糕哪裡來?之前有沒有冰?他都可以接受放兩天了,卻不能接受我們晚十分鐘吃?

其實剛運動完、喝了水,而且那時候是中午,本來就不會立刻想吃甜的,又被這樣一搞,我真的對那個蛋糕一點食欲也沒有,但還是盡量吃了,因為想應該也不能再留了,結果他自己只吃了一小塊,剩下我們三個沒吃完的,他還是拿去冰起來了……X的,那你剛剛是在叫什麼?="=

 

突然出現這一篇,好像很突然,但其實這些日子來,我常常會想到,從準備結婚開始,就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到現在已經無解,我也不想解。

當然這中間起起伏伏,有生氣落淚的時候,也有開心大笑的時候,所以日子也就這樣過去。

我不喜歡吵架,從來不會跟他吵,有時會出聲說我的想法,但他無法溝通的回應,就讓我翻個白眼算了!

我也很健忘,不開心的事常常過幾天就忘記,但其實每一次的不高興,都在心裡刻下裂痕,也許很久想不起他說了、做了什麼,但某一天、某個情境就又會突然想起來。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錯在剛開始包容太多、不對他有任何意見,而後來表達意見之後又懶得吵架、懶得溝通,於是對我來說我們越走越遠,而他仍然沒有察覺我內心深處的無力和無奈。

 

我相信以客觀來說,他在任何人眼裡都是一個好老公。

每天下班後會洗衣服、晾衣服,會去採買家用,有需要什麼他都立刻出門去買。

我感謝他做的一切,只是我也知道,他不辭辛勞的出門採買什麼的,是小孩小的時候逃避在家面對小孩的時間。

還有很多很多想說,但先說到這吧!

有空再來慢慢補完這些日子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