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搭擋換了一位新老師。

他是基督徒,但這不影響什麼,他不會在上課的時候宣揚教義,平常相處也沒什麼特別。

只有一天他在整理他的座位時,看到一本以前學校贈送過的證嚴法師的書。

那本書的內容……其實我沒看(=▽=),但我印象中比較是要人為善之類的。

他說了一句:「這可以回收吧?學校裡不應該出現宗教的書。」

我只說無所謂,只是一本書我覺得還好,但當然前人沒拿走他要怎麼處理也是他的自由。

 

這兩天慈濟為了推廣蔬食,有意願的老師可以登記提供免費的蔬食便當。

那位老師聽到就開心的說「當然好啊,這樣兩天就省100元了」。

登記的時候我只覺得「你把應該放心裡的話說出來了…」,今天廣播說到「慈濟和大愛媽媽的蔬食便當」,我才想到……呃?這次怎麼沒說學校不該有宗教團體介入呢?=▽=

 

其實這位老師很認真,設計了很多我和之前的搭擋沒想到的課程。

但我還是想念能和我一起把遊戲放著跑(笑)、聊動畫、聊電影、聊日劇的前搭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