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五)

這次的旅程,有些點是必去的,像是京成玫瑰園、COSMO WORLD、森林家族餐廳,但其實並沒有安排每天的行程。

大概都是前一天討論一下,隔天就出發了!

最後完整一天要去哪裡也想了很久,最後決定港未來線一班車可以到的自由が丘。

早上忘了是要買什麼,我和小拉去藥妝店買東西,爸媽帶阿涵去QUEEN'S SQUARE樓上的店逛逛,馬上就在Sanrio買到戰利品了!=▽=

P1640508.JPG

小梓本來想轉史努比的轉蛋,我勸她晚上回來還是想轉再來轉,她想想也好,就放棄了!

接著就搭電車出發囉!

P1640515.JPG

到了自由之丘,上次來是結婚一年多的時候和小拉一起的呢!

到達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先決定要去哪裡吃?

媽媽想吃壽司,我們其他人也不反對,就去吃這家「すしざんまい」。

P1640526.JPG

走上去才發現,是要自己點餐的,不是迴轉壽司耶!!

不過雖然我們一上去就跟店家說英文,店家態度還是很好,所以就拼了吧!!

這家的點餐方式是自己畫單,但很多單子上沒有的就要自己寫,還好我的日文店家還看得懂!=▽=

餐點送上來,看起來很好吃呢!!(底下其實是被吃過的,剛送上來的時候忘了拍=▽=)

P1640556.JPG

左邊那盤是店家配好的綜合翿司,右邊是要給小孩單點的壽司,都很好吃!

除了壽司,我們也點了炸物、茶碗蒸、湯……等等其他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小梓吃得津津有味!

P1640558.JPG

阿涵的臉也是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呢!:D

P1640562.JPG

吃完飯,下一個目標就是甜點森林(Sweet Forest)啦!

中途經過一家玩具店,很有臺灣玩具店的感覺,不過對兩姊妹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門口的轉蛋。

小梓看上一個金魚的轉蛋,問她喜歡這個還是早上的史努比轉蛋,她很確定要金魚的,就轉下去啦!

P1640569.JPG

順著路一直走,很快就可以看到甜點森林了!

這裡幾乎沒有變,和幾年前來的時候一樣、樓下的店也一樣呢!

不過這個樓梯似乎是有變得比較漂亮!:D

P1640576.JPG

門口:

P1640586.JPG

這裡的缺點就是從門口看起來都暗暗的,我還一度懷疑到底有沒有營業?

進去之後繞了一圈,兩姊妹不知道為什麼在廁所門口就玩了起來……

P1640594.JPG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來之後,就到第一攤超夢幻的粉紅色攤位、買了超夢幻的果凍和蛋糕!

P1640589.JPG

這兩個本來是要買給小孩吃,但其實我好像比小孩還喜歡!=▽=

尤其是左邊那個果凍,不知道為什麼兩姊妹沒有很愛吃?但我覺得很好吃啊!!

P1640637.JPG

我自己買的是上次來也吃過的可麗餅,據小拉說,這家的老闆也是最帥的!(XD)

P1640614.JPG

這個草莓可麗餅讓我念念不忘,終於又吃到了啊!>▽<

P1640621.JPG

媽媽點了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P1640626.JPG

因為現在正是水蜜桃的季節,所以有出期間限定的水蜜桃可麗餅,媽媽決定再買一個來吃吃看!

P1640630.JPG

中間那一大顆就是整顆的水蜜桃,還滿好吃的,只是這樣三個可麗餅讓大家吃得超飽的!!

兩姊妹本來一直顧著玩都不吃,真的吃了之後也很喜歡!:D

P1640642.JPG

P1640643.JPG

小拉說他在這裡用日本的網路,GOOGLE商店就變成日文的了,於是我也試試看,但我的不行,後來試著再申請一個帳號,就可以下載日本的app了!!

於是趁著這個時間,下載了足球小將翼、茜世界的遊戲,還有電子書的app,這些之前在臺灣都不能下載,現在終於可以用了啊!!>▽<

發現這裡的燈飾是用打蛋器耶,好有創意!!

P1640648.jpg

過了個悠閒的下午之後,到旁邊逛逛。

一樓是松本清,但我對藥妝店實在沒太大興趣(→真的很不像女生^^"),於是到樓下逛超市。

P1640662.JPG

這家超市什麼都有,生鮮、熟食、餅乾、醬料……有的沒的,逛得很過癮,雖然有大半的東西買了也沒用!=▽=

日本的餅乾糖果真的都做得很迷人,可是那些都不是好東西,所以要克制住不能亂買!

不過看到一個可以用針筒畫畫的餅乾,實在覺得太特別了,所以就買了!

P1640678.JPG

還看到足球小將翼的泡麵,雖然是我不喜歡的大空翼。

P1640683.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足球小將翼又出新的漫畫了,高橋陽一也真是夠厲害,就那些人、差不多的劇情,竟然可以這樣一直畫,這點希望車田正美可以學學啊!@_@

兩姊妹在超市非常開心,尤其小梓超喜歡有椅子的推車,阿涵就喜歡推小梓玩!^^"

P1640698.JPG

逛完超市,差不多五點了,因為怕回程正好碰上下班人潮,就趕快回程了!

不過還是碰到人潮,電車人不少,還好爸爸帶阿涵很快有位子,小拉抱小梓也是一站之後就有位子了!

在電車上看到讓位讓得很可愛的日本人(笑)!

剛上車的時候,我的旁邊是兩個婆婆,婆婆前面坐著一個年輕人,那個年輕人坐了一、兩站之後,「突然」發現前面的婆婆,就站起來讓位,一個婆婆坐下去,然後發現另一邊有一個帶兩小孩的媽媽,婆婆想讓那個媽媽和小孩坐,但媽媽說不用,婆婆就繼續坐著,這個時候小拉抱著小梓坐在婆婆旁邊。

某一站婆婆旁邊的位子空出來,那個媽媽就抱著小孩坐下去,婆婆站起來要讓那個媽媽或小孩可以有單獨的位子,但那個媽媽又說不用,於是婆婆就要我坐,然後邊說可能是等一下要下車之類的話、邊往門口走去,旁邊的媽媽又不坐,我就坐下來了。

以前都聽說日本人不會讓位,但現在碰到會讓位的人很多呢!

雖然電車人不少,但一班車就回到港未來,感覺真不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