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是難得我已經看過的漫畫改編成的日劇。

之前看到日劇,就發現日劇的角色設定和漫畫完全不一樣,整個感覺也不一樣。

可是因為漫畫是很久以前看的,除了記得漫畫裡的角色是高中生,其他細節也不太記得。

其實目前為止我還沒把日劇看完,不過今天回家把漫畫重看一次,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日劇要改成那個樣子?

漫畫的笑點多、感情甜蜜、鋪陳合理,比日劇好看N倍啊!!

漫畫裡面的角色都是高中生,而淺元(創志or宗始)是井澤(梨衣子or理斐子)的青梅竹馬也是鄰居,兩個人早就很熟、互動也很有趣。

而且因為背景在高中,有很多校園生活有趣的地方。

宗始和理斐子在漫畫裡都是父母常年在國外,偶爾才回來一次,平常都是自己住,不過中間有一段理斐子的父母回來的橋段,非常的好笑!XDD 雖然我還沒看到日劇的後面,不過我想這個橋段應該是不可能出現的,滿可惜的。

姑且不說人物設定從高中一下變成社會人士,角色之間的感情也完全不一樣。

在漫畫裡,理斐子被學長甩掉、而且聽到學長說她很難聽的話,她很生氣站出來卻說不出話來的時候,奈特就突然出現保護她也幫她解圍,而且奈特非常帥,和奈特走在一起路人都會羨慕,所以從一開始理斐子就對奈特很有好感;

奈特也是為了想幫理斐子還錢去牛郎店打工,不小心被客人親到才被初始化的,所以理斐子當然會想盡辦法要再「親」回來,而且奈特初始化之後還記得和理斐子的一切,只是叫她「前女友」,表示理斐子在奈特心中非常特別,最後是理斐子從樓上摔下來的時候大叫奈特的名字,奈特衝去救她再「主動」親她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安排,而且漫畫裡奈特就和一般人一樣,會思考還會和他公司的那個人吵架(=▽=),不會像日劇那樣說話就是怪怪的!

反正我比較喜歡漫畫啦,而且漫畫真的很好笑,最後也一樣很感人,改編成那樣的日劇我覺得只靠演員在撐而已,要不是兩個男主角都還滿帥的,才不要看呢!> <

 

最近好多漫畫都被改編成日劇,那個聖傳或X也可以來改編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