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24)正好看到電視在轉播亞冬運的男子花式滑冰比賽。

從排名比較後面的印尼、菲律賓……等等的熱帶國家看起來,覺得身處熱帶國家還能練習滑冰真是了不起!

正在感嘆臺灣應該沒有選手的時候,竟然得知臺灣也有兩個選手呢,分別是「李孟儒」和「曹志禕」。(→這兩個名字上網查好久才查到)

李孟儒出場的時候,正好在處理旁邊的小孩,手忙腳亂的他就滑完了,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衣服不好看!(→黑色短袖加亮片,看起來很像POLO衫,有路邊小混混的感覺^^")

曹志禕出場的時候就有認真看了,第一個感想就是衣服比李孟儒好看!(也是黑色加亮片,不過是長袖的,比較有質感:D)

滑得當然不能和頂尖的日本、大陸選手比,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有優美的感覺,結果果然是暫時的排名第一呢,超厲害的!!

不過之後更強的出現,排名就被擠到後面了,但之後還會有長曲的比賽,所以結果如何還不知道呢!

短曲結束之後,排名第一是中國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臺灣的都很難查,中國的更難查~"~),他出場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因為選的是SPIDER MAN的歌,衣服也有蜘蛛人的感覺,比賽中雖然有用手觸冰,但整個表演非常吸引人!

排名第二是日本的宇野昌磨,雖然也是有失誤,但動作優美俐落,也很厲害呢!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最想念羽生結弦啊!!

2014冬奧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他,就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當時不知道他很厲害,只是就覺得這個人、這個臉、配上他的身形和動作,簡直就是完美,結果果然得到金牌!

後來也看過他其他的表演,每次看都覺得是一種享受,讓人忍不住讚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會滑冰的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生來就要滑冰的」!

嚴格說起來,羽生結弦並不算特別帥,但就是很迷人,注意力忍不住就被他吸引過去了!

今天看到一個日本綜藝節目,在說羽生結弦比賽之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也是像神一樣態度又好又有禮貌,真是一個神奇的人呢!

 

回來亞冬運,應該是今天就會比長曲了,曹志禕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