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四分衛之後,我的心情非常好!

覺得至少像「雨和眼淚」、「項鍊」這種幾乎每場必唱的經典歌曲應該要讓阿涵熟悉。

邊幫阿涵洗澡,邊唱「雨和眼淚」給她聽,然後突然想到,就問她:

「妳覺得阿山帥嗎?」

「嗯!」阿涵點頭。

「阿山和周杰倫,誰比較帥?」

「阿山!」

「阿山和阿信(五月天的),誰比較帥?」

「阿山!」

周杰倫和阿信其實阿涵只是喜歡他們的歌,好像也不太知道他們長什麼樣?

於是我問個阿涵喜歡的:「阿山和梅長蘇,誰比較帥?」

阿涵想了一下,還是說:「阿山!」果然是我女兒!>▽<

我又問阿涵同樣很喜歡的:「阿山和飛流,誰比較帥?」

阿涵又想了一下,還是說:「阿山!」

「那阿山和藍同學,誰比較帥?」我又問。

結果阿涵哈哈大笑:「當然是阿山,我又沒有喜歡藍同學!」

於是我又想到阿涵之箭一直說很喜歡的黃同學,雖然我覺得黃同學看起來呆呆的!=▽=

「阿山和黃同學,誰比較帥?」

沒想到阿涵「嗯……嗯……」了很久,才靦腆的說:「都很帥!」

這答案其實讓我超意外,我本來以為問到「梅長蘇」阿山就會輸了,結果阿山竟然一路贏到藍同學之後輸給小小的五歲小孩,不過這也表示阿涵的眼光正確啦,不然將來喜歡上老男人怎麼辦?XDD

小插曲,今天媽媽問阿涵:「阿山和把拔誰帥?」

阿涵想了很久回答不出來,我在旁邊大笑說:「想都不用想,當然是阿山啊!XDDD」

 

晚上想到把四分衛的新專輯拿出來聽,阿涵一聽就問:「有『起來』嗎?」

我說:「沒有,這是新專輯,『起來』是以前的歌。」

聽到「跟他拼了吧」,小梓從遊戲間走出來。

「等一下阿山就會唱『起來~我要你看得見』!」(還說「阿山」喔XD)

我說:「沒有啦,這是新專輯,沒有起來。」

接下來聽到「默默」的「嘩啦啦啦啦」那邊,小梓又過來說:「那天阿山也有唱這個,然後就會唱『起來』。」

我再解釋這張專輯裡沒有起來,她們要聽「起來」的話我等一下再找找看!

好可怕,以後多看幾次表演的話,應該會覺得起來、雨和眼淚、項鍊全都應該在一起吧!XD

兩姊妹也真厲害,那天只不過聽一次,就記得「跟他拼了吧」和「嘩啦啦啦啦」的旋律呢!(不過那個旋律確實很容易瑯瑯上口就是!)

 

其實我現在還沒有從那天巧遇四分衛的激動中走出來,不過仔細去看新專輯的歌詞,其實還滿悲傷的,所以就越來越走不出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