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決定自己睡之後,到現在已經五天了!

除了今天早上似乎是做惡夢醒來哭,其他都好好的。

沒想到不習慣的反而是小梓!=▽=

姊姊沒跟我們睡,小梓好像覺得很孤單,前幾天都翻來覆去好久才睡著。

有一天睡一睡開始啜泣、哭說:「我想要姊姊一起睡!」

唯一讓她比較開心的,大概是姊姊不在,她可以盡情的趴在我身上,沒人會跟她搶。

 

昨天早上小梓莫名的醒來哭,我問她要不要去找姊姊,她點點頭。

阿涵還沒醒來,小梓睡在旁邊東摸摸、西摸摸,很開心的樣子。

一陣子之後,聽到阿涵的聲音說「妳不要OOXX」,大概阿涵一醒來發現小梓在旁邊,以為小梓又要來搶她什麼東西,就罵了小梓。

我過去看她們,小梓露出非常非常委屈又想哭的臉,我跟阿涵說小梓一醒來就想找姊姊,想跟姊姊一起。

阿涵聽到之後大概也比較清醒,立刻很溫柔的摸摸小梓、幫她蓋自己的棉被,後來還抱著她,然後就聽到兩姊妹嘻嘻笑笑的聲音了。

 

昨天晚上,小梓又說想要姊姊一起睡,我跟她好好的心理建設。

我說姊姊長大了,要自己好好睡覺之後,才有精神起來跟小梓玩。

正好昨天剛回家,小梓要我唸故事,我說讓我休息五分鐘再唸,我就跟小梓說,像馬麻也要自己休息一下、才有精神唸故事給她聽,還有她們每天也要自己玩五分鐘,才能跟馬麻洗澡一樣。

不知道小梓是不是有聽進去,加上睡前小梓有吃藥,昨天小梓很快就睡著了。

 

不知道阿涵會就這樣開始自己睡,還是某一天又會突然說想睡回來呢?

最好就是小梓也決定跟姊姊一起睡,然後我就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