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二)

這天要換飯店去橫濱了!

淺草附近前兩天都逛過,決定吃完早餐就直接前往橫濱,就不安排淺草附近的行程。

沒有趕時間,早餐非常晚才去吃,所以人很少,我們終於可以六個人坐在一起了!

椅子、早餐的顏色和小梓搭配起來非常漂亮!:D

P1560510.JPG

阿涵跟外公外婆坐,則是非常開心!

P1560512.JPG

這天我還是點回鬆餅和炒蛋的主餐,因為法式吐司太膩了、半熟蛋我又不敢吃,還是炒蛋最適合我啦!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行李。

好幾年沒住在東京市區了,這次住在淺草的感覺很不錯,再次看看窗外,要跟淺草說再見了!

然後發現遠遠高高的一根,本來以為是什麼塔的,原來是日本最古老遊樂園的自由落體耶!

P1560522.JPG

到頂樓Lobby Check out,再次跟晴空塔bye bye啦!^-^

P1560527.JPG

不過這個晴空塔不是我拍的,我們check out之後,小梓突然說「忘記大便了」,跟她說沒關係這邊有廁所,她還說沒關係等一下再回房間大,跟她說沒有房間可以回了,她有點錯愕的樣子,跟她說這裡跟房間的廁所一樣,她才安心的跟我去上廁所!^^"

聽到小梓要上廁所,阿涵也說去上一下,兩個人就在廁所摸了非常非常久,這應該就是我們在上廁所的時候,小拉無聊拍的吧!=▽=

上完廁所,終於要出發啦!

從淺草搭都營淺草線直通京急線,一班車就到橫濱,非常方便!

P1560531.JPG

剛開始兩姊妹很high的一直講話,後面我要求她們安靜之後,小梓就茫了!=▽=

P1560533.JPG

每一站都停的搖到品川,品川之後就非常快,好像第三站就到橫濱了!

橫濱,我們來了!

P1560534.JPG

我真的很愛橫濱,這幾年每年都會來,去年甚至是全程住在這,所以再度來到橫濱,有一種類似回家的感覺!=▽=

從橫濱搭根岸線到櫻木町,以前到港未來喜歡搭港未來線,覺得人比較少,後來發現JR線離京急線比較近,就比較愛搭JR到櫻木町了!

在櫻木町,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兩個小孩一看到都叫:「美麗華的摩天輪!」

哈哈,這裡是日本,不是美麗華的啦!XD

P1560540.JPG

從櫻木町北口出來,搭手扶梯往上。

P1560557.JPG

然後走電動步道,非常舒適的路線!

P1560560.JPG

旁邊是日本丸、摩天輪和帆船飯店,港未來的經典場景!

P1560563.JPG

這次仍然沒有時間把日本丸排進行程,只能跟它合照了!

P1560570.JPG

我們的地標塔就在眼前!

P1560569.JPG

仍然是電動步道往LANDMARK TOWER前進。

 

P1560571.JPG

右轉進入我們的飯店ROYAL PARK HOTEL。

P1560572.JPG

先到大廳去寄放行李,然後就輕輕鬆鬆去玩啦!

大概大廳很大很舒服,兩姊妹也非常開心的樣子!

P1560578.JPG

中午打算去每次都吃個飯就走的「MARK IS」吃飯、好好逛一逛。

走出飯店,就看到LANDMARK PLAZA的中庭一堆皮卡丘!

P1560585.JPG

去年來是一排的皮卡丘玩偶,本來想說今年應該不會有了,還有點可惜。

沒想到換成一堆的皮卡丘頭,雖然去年比較可愛,但每天走出飯店和回來都能看到皮卡丘,就多了一個樂趣!^-^

不過GODIVA前、去年跟它說「明年再來」的小噴水池變成人造草叢了,有點可惜,但也因此不用每天都在噴水池前逗留很久!^^"

從LANDMARK PLAZA走到QUEEN'S SQUARE,從中間走出去,對面就是MARK IS。

從單人電扶梯往上,就是「一樓」(→真妙XD)

在等電梯的時候又拍起來了!=▽=

P1560588.JPG

一組人坐一邊!:D

P1560589.JPG

中午到四樓的美食區吃飯,這天終於不是假日,空位很多。

本來看到有沙發的空位就要去坐,可是座位正好在博多拉麵旁邊,很臭!(XD)

還是到遠一點的座位去吧!=▽=

在搭電車的時候,為了讓兩姊妹安靜,答應她們乖乖的就拿出新的貼紙簿,於是準備很久的貼紙簿終於登場了!

是Kitty的食物貼紙簿,連我看了都很喜歡!:D

P1560594.JPG

兩姊妹都貼得很認真!

P1560596.JPG

午餐是一家「神座」的拉麵,這是兒童餐。

P1560601.JPG

我點的是蔬菜很多的拉麵,還真的很多!@_@

P1560602.JPG

小拉點的是泡菜冷麵,麵很硬,滿好吃的,只是吃到冷冷的湯還是覺得怪怪的!^^"

P1560609.JPG

吃飯的時候,水又打翻了,再次感謝日本美食區的抹布,這趟旅程我擦水擦到覺得自己可以當服務生了!v_v

手機顯示神奈川縣,也是27度,跟現在台北37度相比,日本的氣候真是太舒適啦!> <

P1560603.JPG

小梓吃完飯就坐不住了,一直想去走走,我就先帶她去上廁所。

這邊的親子廁所有可愛的小馬桶,旁邊還有很適合小朋友高度的洗手台,大人小孩可以一起上廁所,小朋友可以完全處理自己,真棒!

P1560611.JPG

上完廁所,就帶小梓在四樓逛一圈,這裡不少餐廳和咖啡館,這天又不是假日、人不多,非常悠閒的感覺!

中間有一區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還有座位可以坐著休息,雖然比較熱,但光線很漂亮,拍到小梓很可愛的照片呢!^-^

P1560619.JPG

指定要跟小花一起拍照!^^

P1560621.JPG

坐一下之後,繼續往前逛。

走到盡頭,不小心走進東京瓦斯的展示場,雖然很漂亮,但突然間氣氛就變得嚴肅起來,服務人員還非常有禮貌的跟我們打招呼,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趕快離開!

回到美食區,其他人也差不多要走了,就一起往下一層樓走。

一下樓,就看到要收費的兒童遊戲區,看起來很好玩,不過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在這裡,而且也怕語言不通很麻煩,就只看看而已了!

P1560623.JPG

再往前走,有很漂亮的椅子。

P1560624.JPG

MARK IS裡面常有類似這樣特別造型、又可以讓人休息的椅子,很貼心呢!

我在一家文具禮品店看到很特別的摺紙,就逛了起來,但阿涵從一開始就唸著要去TOMICA(她還記得港未來這邊有很好玩的TOMICA店呢@_@),拉著外公繼續往前走,我就不管她們逛我自己的,難得有我自己逛街的時間呢!:P

買了摺紙,繼續往前走,又看到衣服很夢幻的MOTHER WAYS,在八千代綠が丘AEON就最愛這家店,原來港未來這邊也有呢!

本來想在八千代綠が丘沒有買到的浴衣,等一下可以再帶兩姊妹來挑選看看!

再繼續往前走,就是玩具反斗城,而兩個小孩果然就在玩具反斗城裡玩麵包超人的玩具玩到走不開……剛剛是誰叫著要去TOMICA的?(斜眼)

不過麵包超人的玩具看起來還真好玩,它的種類非常多,扮家家酒的、積木、幼兒玩具……什麼都有,只是臺灣很少進麵包超人的東西呢!@_@

我在玩具反斗城挑了幾隻兒童牙刷,其中包括巧虎的,因為巧虎牙刷在臺灣賣超貴,日本買便宜多了呢!

本來也想買小美樂的東西,因為和臺灣比還是便宜一點,但又覺得東西好多好麻煩(→重點是回家之後玩具又一大堆),就算了!

但是看到一個麵包超人的軟積木,雖然很佔空間,但我怎麼看怎麼喜歡,而且在臺灣沒看過,小拉也沒反對,就狠下心買了!!

兩個小孩玩到小梓想上廁所,我就先帶她去廁所。

這裡有兒童廁所,小隔間、小馬桶和小洗手台,這方面生活在日本的小孩真幸福!!

P1560627.JPG

上完廁所回到反斗城,爸爸已經帶著阿涵在結帳了,小拉也趕快結帳出來。

今年想一想,打算不買浴衣了,不過在MOTHER WAYS看到可愛的長袖泳衣,阿涵的泳衣已經快要穿不下,想幫她買一件明年可以穿的。

可是兩個小孩又開始不受控制,蹦蹦跳跳、吵吵鬧鬧的,我根本沒辦法好好選,最後決定不買!=_=

其實時間已經差不多可以check in,不過兩個小孩說想玩TOMICA,不讓她們去玩一下應該不會甘心,就邊逛邊往LANDMARK PLAZA的TOMICA走。

中間經過一家傢飾店,門口有刺蝟造型的刷子,兩個小孩像看到真的刺蝟一樣認真的摸摸它!XD

P1560628.JPG

這一家有很輕很漂亮的木盤、木湯匙和木叉子,媽媽買了一個木盤,其實我也很喜歡,也覺得木叉很棒,但小拉告誡我木頭會發霉,而且一時間也不知道木盤子能拿來幹嘛,就沒買了!@_@

再往前走,又出現可愛的沙發,是動物造型的,兩姊妹坐著坐著又趴上去了!^^"

P1560633.JPG

大沙發對這兩姊妹好像有魔力,每次都會忍不住趴上去!XD

走一走,看到大皮卡丘,當然要去拍照!

阿涵這樣和皮卡丘的感覺意外的相配!

P1560635.JPG

小梓也來一張!

P1560636.JPG

皮卡丘的旁邊有蓋印章的地方。

P1560638.JPG

還有串連和並連的裝置,能把皮卡丘和電路裝置結合在一起,這種育教於樂的方式,真是了不起!

P1560640.JPG

接下來,就離開MARK IS,要回到LANDMARK PLAZA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