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半夜三點的比賽,法國時間和臺灣真是超級不合啊!v_v

這場比賽,其實我覺得葡萄牙從一開始就踢得還不錯,尤其是C羅。

上一場對波蘭的比賽,C羅自己控球的時間非常少,即使前面也沒什麼人防守他,也不自己帶球往前,這一場他就正常多了,終於又看到他經典的「踩腳踏車」,跑動也比上一場多很多。

威爾士上一場對比利時,是在1比0落後之後,連追三球獲勝的,所以他們的得分實力不容小覷,不過這場比賽威爾士倒沒有給葡萄牙太大的壓力,只有主將貝爾幾個很漂亮的射門,但都太遠太正,被門將擋下了,反而葡萄牙比較有「不想再踢延長賽」的感覺!XD

上半場就以0比0結束。

下半場,葡萄牙一次傳中,C羅漂亮的頂球進門,葡萄牙終於得分啦!

威爾士可能亂了陣腳吧,沒幾分鐘,葡萄牙又攻到威爾士球門前,C羅一個看不出來要傳還是要射的球、NANI往前補了一腳改變球的方向,再次得分!!

雖然那時候還剩二十多分鐘,比賽結果還很難說,但已經有兩分讓人安心許多,這次應該可以不用再加班了吧!=▽=

最後的幾分鐘,威爾士才像醒過來一樣猛攻,但已經來不及了,終場葡萄牙就以2八0晉級決賽!!

有人說葡萄牙的戰術就是「球給C羅」,但我覺得威爾士更明顯的是「球給貝爾」,貝爾的射門確實漂亮又有力,不過感覺威爾士其他球員比葡萄牙更弱一點!^^"

這時候還是忍不住要感謝冰島在小組最後一場絕殺,把葡萄牙送進好踢的左半邊啊!=▽=

接下來就是冠軍賽了,今天凌晨的結果已經出來,葡萄牙將要對上法國。

雖然我覺得德國看起來比較強,不用對德國應該是好事,但從我開始看足球,葡萄牙每次對上法國都輸,實在讓我很擔心……

我真的很想看葡萄牙拿一次冠軍,葡萄牙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