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爸從我們家離開之後,我坐到電腦前偷閒一下。

打開最近很喜歡的「RyuuuTV」來看。

聽到聲音,兩個小孩也湊過來,突然,忘記是誰拿起沙發旁邊的手機說:「是外公的手機!」

「外公的手機!?」

一看真的是爸爸的手機,如果隔天還見得到面也就算了,但爸爸隔天就要回新竹三天啊!

趕快先往門外看,爸爸已經不在門外了!

「外公下樓了,怎麼辦?」我問,雖然這樣問,但其實問小孩也沒有用!XD

「打電話!!」阿涵說。

「可是電話在這啊!」我搖搖手裡的手機!(XD)

爸爸才回去沒多久,應該還可以追得到,我拿了手機就想衝出去,但又想到兩個小孩怎麼辦?

本來想我就趕快自己追出去,但又想兩個小孩自己在家還是不好,就叫她們趕快穿鞋子,抱著小梓、牽著阿涵就跑出門。

走出大門、沒看到爸爸;

轉出巷子、沒看到爸爸;

過了7-11前的馬路、沒看到爸爸;

繼續往前跑,稍遠處一向要等很久的紅綠燈、正好是綠燈,我想「慘了」,如果是紅燈爸爸可能還會被擋住,綠燈爸爸一定過去了,而等我們走到一定會被紅燈擋下!

這個時候看到一個人影正走向馬路另一邊,是爸爸!!

於是叫阿涵:「快叫外公!」

「可是我沒看到外公啊?」

「在前面!」

阿涵仔細看了一下,應該也看到了,於是大喊:「外公~~~」

第一聲爸爸稍微回頭了一下,但是應該覺得不可能、繼續往前走,阿涵又叫了一次,這次爸爸認真的回頭,終於看到我們了!!

這時候又紅燈了,我們就隔著馬路,等了九十幾秒,終於把手機成功還給外公。

 

這次多虧了阿涵的大嗓門,如果是我可能叫不住爸爸!

而且到處都是「爸爸」,叫「爸爸」可能聽到也沒反應,「外公」就很有反應呢!

感謝阿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