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有一天早上,小梓穿襪子又慢吞吞。

我跟她說:「快點,蛋黃捲說小梓快點穿襪子,它在等妳喔!」

小梓笑著說:「蛋黃捲又不會說話!」接著說:「它只是一個指揮交通的!」(→不是吧XD)

又有一天好像是小梓在吃手,我叫她不要吃手,她又笑瞇瞇的說:「手又不能吃!」然後說:「手是用來插花的!」(→好詩情畫意啊=▽=)

 

【其二】

有一天阿涵用樂高做了停車場,然後跟我介紹:「這裡有兩個監視器!」

「這麼多喔?」我說。

阿涵說:「因為有一台拖吊車,車子沒有亂停就給人家拖走了!」

「是喔!!」

「對啊,有監視器,它就不會來這個停車場了!」

……想好多啊!^^"

 

【其三】

有一天小梓說:「我今天上學有看到『上學前』。」

一開始我們都聽不懂,還問是「下雪天」?「下學前」?聽了很久才知道是「上學前」,但「上學前」是什麼?

後來才想到她平常早上都是在半夢半醒間被我抱出門的,清醒的時候已經在學校了,那一天她難得的早起,所以她有參與整個「上學前」的過程,所以她說有「看到上學前」。

……真可愛的想法呢!^^

 

【其四】

有一天我在家樂福買了無籽葡萄,隔天就洗乾淨給兩姊妹吃。

兩姊妹都讚嘆很好吃(那一批真的很好吃!!),我說而且馬麻有洗得很乾淨,她們才能這樣直接吃。

然後這葡萄好吃到讓阿涵說:「我當小天使的時候怎麼這麼會選馬麻,選一個這麼會煮飯、又這麼會洗葡萄的馬麻!」

……嘴巴真是太甜了!XD

 

【其五】

兩姊妹常常一下是姊姊、一下是馬麻、一下是妹妹的。

有天外婆說小梓是姊姊、馬麻,小梓都說不對,外婆就說小梓是「Alina」,結果小梓說:「Alina是一種王XX(小梓的名字)。」XD

 

【其六】

上星期有天去新光三越,我趁阿涵在試玩樂高APP的時候,就買了一盒樂高要當阿涵的生日禮物。

回家之後的某天,阿涵說很期待馬麻送她的生日禮物,我說:「妳知道馬麻送妳什麼嗎?」

阿涵說:「樂高啊!」

「妳怎麼知道?」我大驚。

「因為我有看到妳去那邊結帳!」

……原來阿涵都偷偷注意我的行動!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