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錄兩個小孩生活了,來記錄一下!:)

 

馬麻說吃完飯才能吃牛軋糖。

阿涵:「我不會吃了糖果就不吃飯,但我還是會先吃飯再吃牛軋糖……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馬麻:「妳認為妳不會吃了糖果就不吃飯,但妳還是會乖乖的先吃完飯再吃牛軋糖。」

阿涵:「不是,不是我『認為』,是我『真的』!」

她懂這個意思耶!:D

 

小梓:「我喜歡把拔馬麻、我喜歡姊姊、我喜歡外婆。」

馬麻:「還有呢?」

小梓:「(停了一下)可是上次我給外公抱的時候哭哭。」

馬麻:「哭哭還是可以喜歡外公啊!」

小梓:「(豁然開朗)我喜歡外公外婆!」

 

小梓指著偶像學園機台上的小莓。

小梓:「等我長大,才可以戴這個頭髮和髮箍!」

……其實一般人長大也不會戴這個頭髮和髮箍的啦!XD

 

其實阿涵和小梓常會說出很有趣的話,但我常常都忘了記下來,以後要立刻記才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