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要寫TOSHI「洗腦」這本書的讀後感。

在寫之前,手X的上youtube搜尋TOSHI,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youtube旁邊相關影片的小框框真是太強大了,所以就一直連啊連的,中間歷經許許多多的感想,最後最後的感想竟然是我愛上了一個日本的地下樂團「Re:ply」!

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他們唱了一些別人的歌,每一首都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大概吧,因為大部分的歌我沒聽過原曲,但有聽過原曲的,他們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超超超好聽的,大概就和我喝到明記的拿鐵一樣的等級吧!(XD)

為什麼會找到這個團呢?youtube上其中一個影片是一個日本人要直接打電話去HOME OF HEART開罵,過程和結果都不是重點(因為我也沒看完=▽=),重點是旁邊放的音樂是一個男聲的搖滾樂團在唱let it go的日文版「ありのままで」,我覺得還滿好聽的,想說上網查查看是不是哪個知名樂團有唱過這首歌,結果是誰唱的還是不知道,先找到西川貴教有唱過,但都只找到旁邊有人在講話的影片,後來就找到Re:ply唱的版本。

一聽就覺得主唱的聲音很好,不過這首歌還沒有太感動,看到他們也有唱「千本櫻」,就點進去聽一下,結果超好聽的,因為我是女生,所以覺得比初音唱的還好聽多啦!>////<

不過他們似乎是個不太紅的樂團,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上冷門樂團呢?v_v"


回到TOSHI,聽了TOSHI的Without you,好感動啊!!

TOSHI的聲音對我來說並不會讓我特別喜歡(→Re:ply或L'Arc的那種才會=▽=),但他的歌聲就是很有感染力,聽他唱歌就是會很感動,所以看到他曾經否定自己的歌,我真想大聲的說「你的歌不知道救了世界上多少人,不准輕易說不唱啊」!!

(↑上面提到L'Arc~en~ciel,又讓我想到同樣是在搜尋TOSHI事件的時候,竟然看到HYDE扮成黑執事的新聞,不過看照片我覺得他扮的應該是謝爾吧,而且超少年的,都四十以上的人了,這樣不會太犯規嗎!?~"~)

再回到youtube,在找西川貴教的時候,看到他唱「HOWEVER」,當然點進去看一下……哇,超好聽的!!而且歌聲剛出來的時候,還有點神似TERU呢!!

然後看啊看,竟然看到YOSHIKI去GLAY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彈了ENDLESS RAIN讓TERU唱,雖然我覺得TERU唱的其實沒有TOSHI讓人感動,但YOSHIKI和GLAY一起的畫面還是讓人好驚喜啊!!

然後YOSHIKI說(還是字幕打的?)當初GLAY的出道歌曲就是YOSHIKI做的,我才想到「對啊」,GLAY早該跟YOSHIKI合作的嘛!

接下來,又看到河村隆一唱「X」……哇,也是超好聽的,河村隆一的聲音比TOSHI再清一點,所以不會讓我有很吵的感覺,好棒喔!!


所以整個晚上,就是在驚奇連連中度過,也因此我完全無法寫「洗腦」的感想……下次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