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家樂福的西雅圖,前一陣子突然關了,那一向是我們聚會的好地點,現在只剩對面的史塔巴克,讓我們覺得很可惜。

而且沒有西雅圖之後,那個位置變成鞋子的特賣會,更讓我們覺得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有一天,鞋子賣場也關了,圍起來的木板外面寫著要開胡椒廚房,雖然不如咖啡店來得好,不過至少多一個吃的選擇,而且想吃胡椒廚房就不用跑去台北車站,也是不錯。

今天晚上我回新店,就和爸媽去吃。

不知道是這一家比較特別,還是全部的胡椒廚房都有改菜單,這一家的菜色比上次和小拉去Kmall吃的少了很多,而且一開始就要在櫃台先點餐,如果有沙拉、飲料就先自己拿走,不像kmall那家飲料是餐後服務生送來的,整家店的氣氛也沒有Kmall好,雖然還是很好吃,不過我偷偷的(其實應該說得並不小聲XD)跟爸媽說下次還是去Kmall吃吧!

吃完坐著喝飲料,媽媽很好奇如果點的是排餐,會送來一整塊還是切好的,於是就找了一個服務生來問。

「你們豬排是一整塊還是有切片? 」

「豬?」服務生用非臺灣而且很日本的口音,指著牆壁上的豬肉飯說:「豬肉是這樣一片一片的。」

後來忘記怎麼說的,服務生才終於聽懂,說牛排是切好的,原來胡椒廚房沒有豬排、只有牛排啦!=▽=

服務生離開之後,我說我覺得那個服務生是日本人耶,爸爸說他是日本人,爸爸有看到他的名牌,然後我們才發現只有他穿藍色上衣,其他人都是土色的,所以他搞不好是日本派來的店長呢!不過他的中文算是非常的好,應該待在臺灣很久了,好有趣喔!!

過一下子,那個服務生又走過來,拿了兩張牛排9折券給我們,大概我們問起排餐,想給我們參考看看吧!

這一招真是太厲害了!!有這麼貼心的日本服務生、還有9折券,下次我們怎麼可能去Kmall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