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新店,吃完午飯,阿涵和小梓就到樓上找外公玩沙。

我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小拉也在客廳用電腦加班。

我們看到緯來日本台「日本太太好驚奇」的節目,是一個嫁到斯里蘭卡的太太,我正要問媽媽「斯里蘭卡在哪裡」,看到小梓從樓上走下來。

我心想「過去接她一下」,但一個念頭又想「先把現在說的話說完再去就好了」,而就在這個時候,小梓竟然從樓梯上跌下來。

那時候小梓才走了三、四階吧,高度還很高,就這樣一路滾下來到地上,真的嚇壞我了,當下我心想「完蛋了」,還好我把她抱起來,她哭得很慘,我才比較放心,問她有沒有哪裡痛,邊檢查有沒有受傷?

神奇的是她似乎沒有完全沒有受傷、瘀青,後來她平靜下來,問她哪裡痛,她指右邊額頭,我們有幫她冰敷,但到後來我覺得那裡是被蚊子叮而不是撞到,之後她也都生龍活虎的蹦蹦跳跳,晚上跟小哺小比見面,更是很high的跑到停不下來,完全沒有哪裡會痛的跡象。

跟她說走樓梯要扶欄杆,她說欄杆旁邊有東西,然後自己去把東西移開,之後兩姊妹上下樓梯都嚴格要求要扶著扶手。

有一度她洗完手上樓,稍微滑了一下,自己說:「我手滑了一下而已。」

還好是沒事,但那個場面真是太讓人驚嚇了!

而且昨天小梓身邊充滿跌倒的磁場(笑),後來還在新店要睡午覺的時候,她要上廁所,從床上要下去,又踩空跌下去,還好是腳著地。

昨天半夜睡一睡又掉到床下,這小孩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