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來了,記錄一下這個夏天兩姊妹的姊妹服吧!:D


□NEW BALANCE上衣:

P1480054.JPG

看照片就知道是很久之前拍的,應該是小梓生日的時候,阿涵頭髮還很長,而且看起來好幼小!XD

去年在NEW BALANCE特價的時候買的上衣,兩姊妹各有一件,小比也有一件白色的!:D


□SNOOPY上衣+蓬蓬裙:

P1480588.jpg

SNOOPY上衣是百事特的,蓬蓬裙是網路隨便買的(=▽=),雖然沒有特別品牌,但效果很好呢!:D


□日本BABY DOLL米妮洋裝:

P1480947.JPG

之前在遊記裡放過,在日本BABY DOLL的專櫃買的,帽子上還有米妮的耳朵。

其實本來覺得黑色配紅色的比較好看,但那個顏色沒有小梓的尺寸了,小梓就買桃紅色的,這樣配起來倒是意外的好看!


□狗狗上衣+Lativ點點褲裙:

P1490295.JPG

狗狗上衣是Fandora Shop插畫百貨買的,阿涵是狐狸狗,小梓是瑪爾濟斯,我和小拉也各有一件!:D

褲裙是lativ的,這時候兩個人都背著巧虎星背包,整個是一套的!^^

 

□open小將兩件式上衣:

P1490788.JPG

7net(不過現在改名ibon mart了)買的,open醬的兩件式上衣。

open醬的品牌幾乎都從100號開始,所以小梓穿起來還會露肩!XD


□日本米妮套裝:

P1500105.JPG

日本迪士尼專賣店買的,之前遊記也放過,衣服加褲裙的套裝,這樣一套才台幣八、九百,超便宜的,而且質感很好!

褲裙的裙子部分是雪紡紗,走路都會飄飄的,超可愛!^^


□nissen洋裝:

P1510291.JPG

雖然是在nissen的賣場買的,但吊牌寫的並不是nissen,是nissen的副牌之類的嗎?我也不知道?@_@

不過穿起來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因為底下裙子的部分做成圓裙,很有飄逸感,甚至可以直接抓起來擦鼻涕還不會曝光(笑)!


底下是阿涵的衣服:

□美莉緹洋裝:

P1500950.JPG

其實這本來是冬天的洋裝,不過冬天裡面搭高領。

最近阿涵很愛公主風,就愛上這件了!

襪子也是蕾絲襪,不過這樣看不到蕾絲,真可惜!


□nissen上衣+蕾絲裙:

P1510366.JPG

又是nissen的上衣和裙子,上衣胸前有立體花的設計,阿涵一看就很喜歡。

裙子也是蕾絲的,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弱一點…(網頁上看起來比較漂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