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陣子難得看到陽光的好天氣,中午打算買吃的去外面野餐。

但是要去哪呢?

大稻埕,不適合野餐;

大直橋下,沒有太陽;

大湖公園,有點遠,怕到那裡已經沒太陽了!

正好小拉想去光華商場買東西,於是就想到去華山吧!

要動餐具太麻煩,於是就買了麥當勞過去。

在車上小拉問要不要先給小孩吃薯條,我想到目的地再吃,小梓還嗆(笑)我:「把拔說要給我們吃薯條!」

我們把車停在三創生活園區(不過就是一棟大樓嘛^^")再走過去,中間不小心走進光點電影院那邊,結果那裡的通路都封起來,繞了好一陣才走到最前面的大草地。

天氣很好,陽光不大,我們直接在木頭棧道找個位置坐下來,但我們坐下來之後太陽就變熱了!^^"

還好陽光是一陣一陣的,而且即使在陽光下也不算太熱,我們就開心的在這裡吃午餐。

P1510503.JPG

早就覬覦後面草地的阿涵,吃完東西就急著要去草地跑。

我們在旁邊找了一個位子,把東西放下來之後,兩個小孩就在這邊的草地和空地開心的跑來跑去!

P1510512.JPG

這時候太陽還算大,所以這邊人還沒有很多,到四、五點的時候,前面階梯和草地上就都是人了呢!

這樣拍過去,後面的背景好像外國一樣!^^

P1510519.JPG

阿涵手上拿著的是兒童餐送的過季玩具。(當季的應該是沒有了吧!)

跑步樣子很可愛的小梓,馬上吸引小男生的注意,一個小朋友莫名的就跟著小梓跑起來!

P1510522.JPG

一直跟在小梓後面!XD

P1510523.JPG

藍天、白雲、草地和小孩,光是這個空地兩姊妹就可以玩一個下午,這麼棒的地方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P1510528.JPG

小梓一直不肯讓我好好照相,只有喝水的時候才安靜下來。

P1510533.JPG

阿涵拿出她帶的拉拉熊和玩具,說拉拉熊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P1510538.JPG

大概是累了吧,終於拍到小梓的可愛模樣!

P1510540.JPG 

不過小梓很快就調皮起來,撿地上的石頭亂丟,讓想給我好好拍照的阿涵也忍不住皺眉頭抱怨妹妹!

P1510544.JPG

丟石頭被制止之後,又想出新玩法,拿著雪寶在地上走。

P1510546.JPG

阿涵拿出小車子,兩個小孩到空地上玩車,不過小梓的玩法非常粗魯,車子是用丟的,雖然冰雪奇緣的車臺灣應該也買的到,但那台是在日本買的啊!

P1510555.JPG

玩完車之後,小梓直接在草地上坐下來玩雪寶,阿涵則是在後面爬椅子!^^"

P1510559.JPG

終於讓兩姊妹坐好,好好讓我拍一張合照!

P1510565.JPG

後來這兩個小孩,拿著兒童餐送的玩具,跑到階梯上坐著,跟旁邊的大人們一樣滑起手機來了!(笑)

P1510572.JPG

整個下午,她們就是在椅子和階梯中間來回的跑,還連續兩次擋住同一組要拍照的人,還好她們人很好,都沒有生氣、只覺得很好笑!^^"

後來小拉爸媽和小拉阿嬤也過來,晚上一起去三創園區的美食街吃飯。

跑了一個下午,肚子應該餓了,兩個小孩吃得很乖!

P1510578.JPG

吃的是三士拉麵,在ATT4FUN還要排隊,這裡美食區就吃得到,真棒!

它的樓上有一層是「親子娛樂」的,可是兩個小孩下午都沒睡午覺、隔天還要上學,還是早點回家,下次再來吧!


題外話,這裡的電梯只有三台、人都很多,我覺得好手好腳的人就應該去搭手扶梯,把電梯留給輪椅和娃娃車的人。

小拉阿嬤坐輪椅,所以本來我們一起去等電梯。

我們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但之後陸陸續續排了好多人,好不容易電梯來了,小拉爸媽推阿嬤進去,我和小拉就決定不要搭電梯,因為後面還有兩台娃娃車,結果是我們讓出來,卻擠進一堆成年人,然後一台娃娃車還是進不去。

真是的,人多的時候就讓給更需要的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