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六年級有個非常有名的女生,放學在外遊蕩、破壞學校公物……等等做了一堆壞事。

有一天晨會主任也報告這個女生老是穿股溝褲,履勸不聽。

這樣有點早熟又標新立異的女生,在小學裡好像很容易成為同學心中的「英雄」,所以我最早聽到她的名字其實是從我搭擋的學生口中。

小朋友都覺得她很酷,還認她做「乾姐」,但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個女生長什麼樣?

有一天我去輔導處印作業,聽到我們輔導組長說這個女生那天戴了一個很誇張的粉紅色眼鏡,還沒有鏡片,他看了真的很想揍她,我還真好奇很誇張的粉紅色眼鏡是什麼樣子?

那天放學,我每天都會經過的飲料攤前面有幾個男生女生在買飲料,其實買飲料的小朋友很多,我會特別看過去是因為他們講話很大聲,而且不時的靠杯靠天,到底是怎樣的小朋友,這麼沒氣質!?

然後我就發現,裡面其中一個小朋友,就戴著一個粉紅色的眼鏡,我立刻想到「啊~~一定就是她」!

可是看到那個女生我好失望,我以為應該是個成熟漂亮的大女生,結果我看起來她根本是個小小孩,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眼鏡!

那個眼鏡並沒有時尚的感覺,老實說,像極了開心寶貝裡面媽媽幫她的寶貝戴的眼鏡,就是只有小孩子才會戴這種的!

她一定覺得自己很帥很新潮,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打扮成別人不敢打扮的樣子,可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小孩子一個!v_v"

不知道哪一天她才會發現,自己其實幼稚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