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想寫「小小追求者」,但這個追求者其實比她大,而且太熱情了,實在寫不下「小小」這兩個字!XD

 

從幼幼班下學期開始就跟阿涵同班的藍同學,在幼幼班的時候就跟阿涵很好,阿涵當時也很喜歡他。

到小班之後阿涵變得跟中班的同學比較好,尤其當時有個大哥哥般的馮同學,阿涵都會說她跟馮同學假裝結婚,馮同學每天都會拉她去娃娃家(教室裡的角色扮演角落)玩,很少聽到藍同學的消息。

這學期阿涵還是跟藍同學同班,但藍同學反而對小梓非常非常有興趣!

放學之後阿涵和小梓會去玩溜滑梯,藍同學有留課後班,只要課後班也來玩溜滑梯,藍同學一定會跑來找小梓。

總會非常熱情的對著小梓大叫:「妳好可愛喔!」

「妳超可愛的!」

「我們一起玩!」

「我好喜歡妳喔!」

還會一直想去拉小梓的手,如此大方的告白,讓我都不好意思了!(XD)

不過這些舉動都讓小梓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就會去找姊姊,而姊姊「護妹心切」,都會把藍同學趕走,每次就上演阿涵拉著小梓、而藍同學緊跟在旁邊的畫面!

 

其實我在想,藍同學不見得真的那麼喜歡小梓,藍同學自己也有個大概一歲的妹妹,我在想他可能和阿涵當初喜歡小比一樣,自己的妹妹還小不會玩、一碰妹妹大人就在旁邊說「不可以」、妹妹還會搶走大人的愛,別人的妹妹還比較好玩!

不過不知道小朋友是用什麼標準看別的小朋友,小梓從小小的時候就很受其他小朋友喜愛。

常常在外面玩的時候,就有小朋友突然跑過來拉她手、抱她、想跟她玩。

如此受歡迎的小梓,現在是很可愛,但是希望她將來不要那麼貪吃,不然長大一定會變胖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