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有一天阿涵挑了幾張偶像學園的卡片,放在另一個卡片夾中給小梓。

但有一天,阿涵又發現那些卡片她沒有,就又拿走了。

於是有一天,小梓拿著她空空的卡片夾說:「姊姊給我AIDORU,因為我沒有AIDORU!」

阿涵說:「我才不要幫妳放!」

小梓:「我自己放!」

阿涵:「妳知道我的卡片在哪裡嗎?」

小梓:「在妳的背包對不對?」

阿涵:「妳去找找看!」然後補一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原來阿涵根本自己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XD)

小梓:「我去溜滑梯的時候有看到妳的背包!」

阿涵:「走,我們去找!」

 

【其二】

有一天阿涵要放巧虎的DVD,現在阿涵知道從DVD的介紹看出這一片DVD有哪些段落。

就問小梓:「妳知道這個從哪裡開始嗎?」(→要考她從哪一段開始)

小梓回答:「從開電視開始!」

阿涵:「不是啦,妳知道這個裡面從什麼開始嗎?」

小梓:「從電視裡開始!」

然後阿涵就不想再問小梓了!XD

 

【其三】

兩姊妹在玩扮家家酒。

小梓:「姊姊,妳要什麼?」

阿涵:「一杯咖啡、兩杯冰淇淋。」

小梓:「和昨天喝的一樣嗎?」

阿涵:「對,覺得還滿好喝的!」

小梓:「可是會苦苦的喔!」

阿涵:「不會啦!」

--說得像真的一樣呢!^^

 

【其四】

在我的電腦裡看到麵包超人的麵包。

小梓:「姊姊我們下次再去吃那個麵包,好嗎?」

阿涵:「好啊!」

--那在日本耶,妳們別自己決定啊!^^"

 

【其五】

這一段不是對話,只是要說阿涵有多麼不會找東西!

有一天我叫小梓喝水,阿涵就到電視旁邊翻我的包包。

我說:「妳不要隨便翻我的包包!」

阿涵:「我要幫小梓拿水啊!」

我:「小梓的水不在我的包包裡!」

就在同時,在阿涵後面的小梓默默指著阿涵旁邊的地上,小梓的水壺就在那裡……

--是有沒有這麼不會找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