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四歲四個月了!

 

這個月的阿涵好像也沒有太大改變。

開學前有比較乖巧懂事,妹妹弄她都不太會回手,只會一直告狀,不過雖然不會回手,也不會躲開,所以常常在告狀。

開學之後可能受到妹妹情緒感染,剛開始幾天變得會撒嬌哭鬧,不過強度不會太強。

很聰明,坐車的時候,如果想要大人抱下車,在下車前會裝睡。

記憶力真的很好,還記得我坐月子的時候來的阿姨、還記得阿姨給她吃枸杞,不過很欠揍的跟我說:「那時候妳什麼事不用做!」

很愛扮鬼臉、做些很醜的動作,被我說她要當諧星,還因此沾沾自喜!(XD)

突然開始喜歡公主裝扮,還會說她穿的不夠公主而要換衣服。

睡前收東西的習慣慢慢養成了,雖然我還是要幫大部分的忙,但叫她收比較不會不情不願或推給妹妹了!

剪了短頭髮,因為說她不想綁頭髮,但剪了頭髮之後每次看到漂亮的髮圈都想買!^^"

生活習慣有變得更好,吃飯該吃的都會吃完、洗澡刷牙不用叫太久大都會主動過來。

最近刷牙都要求我要演蛀牙菌、牙齒和牙刷的「話劇」。

變得非常喜歡看電視,走到哪裡只要有螢幕就會盯著看。

真的會玩「偶像學園」了,不用幫她可以玩到合格,而且最近變得比較喜歡美月。

跑步的姿勢還是怪怪的,需要一直提醒。

最近喝了幾次汽水,似乎很喜歡,果然是她爸的女兒!(XD)

得了一次腸胃炎,害我們不能去高雄玩,不過她的症狀很輕,身邊的把拔、外公外婆似乎比較嚴重!

很有邏輯,有一天在美麗華看到美食區的座位有香蕉人,小梓說是「香蕉寶寶」,阿涵說「應該是媽媽吧,小BABY怎麼可能自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