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日)

每年都買新浴衣,所以每年都要來夏日浴衣祭玩一玩!

不過今年其實我不知道有夏日浴衣祭,因為沒聽說要放煙火,純粹是要和小哺他們約,準備的時候試穿了去日本買的浴衣,發現其實還滿好穿的,就約了小哺、小比一起穿浴衣。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活動的那兩天去,而且去了地下街才驚喜的發現還有日式佈景可以拍!

為什麼說是「新體驗」呢,因為第一次嚐試自己綁腰帶的浴衣,而且四個小孩一起穿呢!

 

從地下街一路走,看到大鳥居、阿涵也不願意拍照,直到一區可以坐搖搖馬的地方,小孩們才停下來。

而暫時搶不到搖搖馬的小梓,就是第一個乖乖給我拍照的小孩!:D

P1500757

這套浴衣就是在日本阿涵搶著穿的,裡面是一件細肩帶洋裝,外面套和服式上衣,其實很可愛,小梓本人也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拍照起來這麼胖!XDD

這套浴衣麻煩的是附的腰帶是一整條的,完全要自己綁,小小孩又很難乖乖的讓人綁,所以小梓的腰帶綁成這樣!XD

P1500760

就知道為什麼在日本看到的日本小孩,浴衣腰帶也是亂綁了!

再來是阿涵,全身式的浴衣看起來就比較細長,加上阿涵本來就瘦瘦高高,效果超好的!

P1500764

我在日本的時候看到全身式的浴衣、還要自己綁腰帶就被嚇到了,這次認真穿了之後才發現它還是改良過的,腰間的摺是假的,所以不用自己摺,就當一件衣服穿就對了!

但是腰帶真是個考驗,第一次綁得很不好,邊走都要隨時幫她們整理,不過一天下來我就變得很會綁了,下次有機會再穿應該會好多了!^^

叫阿涵轉過身、回頭看我,這樣的效果也很好!

P1500766

阿涵的「回眸」我都覺得很漂亮!^^////

P1500767

四個浴衣小孩在玩和風搖搖馬,照片這樣看起來很和諧,但當下其實非常奇妙,因為離開這個空間旁邊全是穿正常衣服的一般人!XD

P1500773

走一走,看到鯛魚燒,小拉就買來給大家吃。

我本來覺得穿浴衣吃鯛魚燒拍照起來的感覺一定很棒,不過事實證明小朋友急著吃東西根本不會讓你看到完整的鯛魚燒!XD

四個小孩、四件浴衣,看起來很繽紛!^^

P1500775

這時小梓是在說:「給我吃!」XD

小梓吃把拔手上的鯛魚燒。

P1500778

阿涵吃鯛魚燒。

P1500779

吃完之後繼續往前走,來到竹子區(?),又是四人大合照!^^

P1500791

看到旁邊的小橋櫻花區沒有人,就叫小孩們過去,這個地方拍照的效果非常好!

P1500793

兩姊妹手牽手(其實應該是在暗鬥吧XD)。

P1500796

小哺過來:「兩位小姐有空嗎?」(笑)

P1500798

這時候阿涵已經開始進入外拍模式(笑),開始擺POSE了!

阿涵,妳的腿露出來了……=_=

P1500799

這小孩,單純擺POSE的時候非常漂亮又有氣質,但只要有動作就是非常粗魯,也不會注意坐姿什麼的,所以有時就會露個腿在那,時常讓我有種情色的感覺!XD

不過,這樣↓的照片完全是可以騙人的!

P1500802

一整個溫柔婉約!

P1500803

阿涵很喜歡這件浴衣、覺得自己很漂亮吧,這天非常樂於拍照。

P1500821

而且不知道從哪裡學來擺POSE的技巧,擺出讓我很驚訝的POSE呢!

P1500822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最後還是鬼臉收場!=▽=

P1500805

想拍小梓的特寫,但小梓一直很難控制,沒有辦法!

P1500807

阿涵和小梓。

P1500810

邀約兩姊妹的浪人又來了!(笑)不過這時候小哺是真的在找阿涵去玩櫻花!

P1500825

這時候小比已經在她媽媽身上睡著了!

阿涵的深紫色浴衣配上粉色的櫻花很漂亮,不過旁邊那位是不能露臉的誹聞男友嗎?XD

P1500828

難得阿涵很配合拍照,就幫她多拍一些!

P1500831

小孩們坐到橋上,搭配這個佈景看起來,還真像日本小孩在玩呢!

P1500839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兩姊妹坐在橋上、小哺站中間,如果角度再橋好一點就更好了,不過這些畫面都是他們邊玩邊拍的,能拍到就不錯了,根本沒辦法好好抓角度啊!

P1500842

玩了好一陣子,看起來有別人想拍照,我們也差不多了,就離開去吃飯。

打算去五鐵秋葉原吃,在往那邊走的路上,阿涵的腰帶整個掉下來,我再幫她重綁一次,綁得很成功!:D

P1500854

我自己都很得意!:P

P1500860

這件浴衣的袖子很長,真的很有日本味,阿涵穿起來好可愛!

 

有了這種華麗的浴衣之後,兩姊妹都不肯穿去年阿涵穿的那種mother garden浴衣,枉費我今年還再去買一套!(→因為降價了)

於是,mother garden的浴衣就回歸它本來的功用--當睡衣吧!

P1500882

去年買的腰帶不知道去哪了,反正睡覺也不需要腰帶,就這樣穿吧!

而且在冷氣房穿這樣還不錯呢,可以擋冷氣又不會太熱。

這一整天,我們家非常有日本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