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五)

前一天都沒有出門,這天想怎麼樣也要帶兩姊妹出去走走。

阿涵終於找到她偶像學園的卡片夾,想去玩卡片,而我單獨帶小孩的時候就會想到阿朗基,於是決定去中山站。

如果我自己帶阿涵,我可能會搭公車,但帶兩個小孩,如果有位子、公車就很方便,可是如果沒位子,還是捷運比較保險一點。

小梓其實滿能走的,一路上除了過馬路我會抱她過去,其他都自己走,也沒要求要馬麻抱呢!

捷運上的人都非常好,我覺得在台北捷運,老人、幼兒幾乎一定會有人讓位,孕婦就比較難說,因為有些孕婦會讓人很難判斷到底是不是懷孕。

到了中山站,先去新光三越。

阿涵也幫小梓裝了一本卡片,跟我說小梓也要玩,我很開心(?)的答應,條件是由我操作。

最近阿涵每次都玩同一首歌,我看得很不耐,早就想換別首歌玩玩了呢!

不過阿涵真的進步很多,現在整首歌我都不幫忙,她也可以玩到合格,只是她會不想看到跳舞姊姊跌倒,所以圓形重疊都會叫我按就是了!

玩完偶像學園,就一路玩過去,我喜歡來南西店,因為人比較少、能玩的玩具也少,小孩不會待太久!XD

逛到森林家族,我非常喜歡最近新出的波斯貓,看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決定狠心買下去,買了一隻嬰兒、一隻姊姊,但我不喜歡嬰兒本來的衣服,所以又買了一套泳衣組,然後去隔壁棟的阿朗基。

 

阿朗基人不少,我們坐到長桌的中間,靠著柱子三個人坐一排。

P1500709

我們的左邊是三個女生,我的左邊有一個人、她的對面兩個人。

我們的右前方是兩個年輕女生,很熟練的拿手機自拍、上傳,其中一個本來和阿涵面對面,但桌子又不寬,她們就自動往旁邊移了一位,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她們會不會覺得小孩就是很煩呢?

點餐的時候,小梓一定要跟我去,而阿涵則沉穩的自己在座位上等,真的長大了呢!

都坐定之後,先讓兩個小孩畫畫。

P1500713

最近在大創找到不少好東西,這天帶的是可以用白板筆畫了擦掉的小本子,加上我之前就買的彩色白板筆,讓小孩打發時間非常好用!

不過送餐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說鬆餅要等二十分鐘,結果一下就全都送來了!

這是小梓第一次的阿朗基體驗呢!:D

P1500719

這次我點了壞東西的提拉米蘇咖啡,旁邊是滿額送的扇子。

P1500722

兩個小孩吃一吃,開始搶起扇子。

最早是小梓拿著扇子,後來阿涵拿去,小梓就哭,我安撫小梓不拿扇子拿貓咪,這時候右前方的女生竟然拿著她們的扇子問我:「要不要這個給她?」而且她們的理由是同樣的東西(→扇子)兩個人才不會搶。

不過我還是婉拒了,一方面不好意思拿別人的東西,一方面這兩個小孩怎樣都會搶,就算有兩把扇子,還是會搶圖案的!V_V

於是,開了森林家族,照片看不太出來,實際的波斯貓的頭看起來毛絨絨的,非常可愛,可是摸起來卻是刺刺的,很有趣!

P1500724

而且每一隻都附一本小冊子,裡面是跟這個角色有關的故事,而且內容比冰雪奇緣的故事書好懂,真是太棒了!^^

 

順便一提,我們坐沒多久,我們左邊的那組人就離開了,一陣子之後,服務生搬了一張兒童椅來,說有一組四人的客人,希望我們坐成L型,可以讓出旁邊的四個位子。

但是阿涵不願意跟我坐對面,小梓更不可能自己坐,我們就換成一張兒童椅、讓出一個位子,但還是三個人擠一起。

結果旁邊來的是日本人,坐下來的時候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有趣的是,後來那組人離開,很快又坐進一組客人,竟然又是日本人!

因為莫名的那麼多日本人,後來阿涵在捷運上就指著門口的人、小聲問我:「那是日本人嗎?」

沒有啦,哪來那麼多日本人!XDD

 

離開新光三越,去逛大創。

最近非常愛大創,大創有很多便宜又好玩的東西,除了以前就買過的貼紙簿,最近還發現另一系列的貼紙簿,圖案簡單、顏色漂亮,薄薄一本,隨身帶著,在外面可以讓小孩安靜好一陣子。

逛完大創,就搭捷運回去。

兩姊妹在捷運上感情很好,希望一直這麼好!

P1500730

下了捷運,已經六點多,要煮飯也來不及,我們家附近又沒什麼好吃的,乾脆去麥當勞。

最近吃麥當勞的頻率有點高,所以我盡量點健康一點的食物。

我自己選清爽套餐,是配沙拉的,兒童餐都選水果袋和果汁。

P1500735

小梓先喝果汁,要求我要幫她拍照!

P1500736

阿涵則是立刻把玩具組好,也要拍照。

P1500738

兩個小孩在貼剛剛在大創買的貼紙簿。

P1500740

兩個小孩吃雞塊。

P1500747

吃一吃,小梓問我:「今天沒有薯條嗎?」

我說:「對啊,今天沒有薯條!」

「可是,我剛剛看到……」(→沒有說得很清楚,但意思就是有看到別人在吃XD)

「喔,麥當勞叔叔說今天小朋友沒有薯條!」

「可是我想吃薯條嘛!」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沒有薯條啦!=▽=

 

吃飽喝足,就走路回家。

中間去逛個超市,一人選了一包餅乾,然後就愉快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