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三)

繼前一天到很遠的多摩市,今天要到更遠的千葉縣。

不過搭起車的感覺,到千葉都是快速的車,反而比較快,前一天各停的列車太可怕了!^^"

早上從飯店出發,前往みなとみらい站,先搭車到橫濱。

小梓早上乖乖讓外婆牽。

P1490182

阿涵則是很有精神的大步走,背著背包好像要上學一樣!^^

P1490183

往みなとみらい站會經過一條很長的電梯,從一樓直達B3。

P1490184

到橫濱之後換京急線,要在「品川和羽田空港」方向的月台,但是搭往「青砥」的快特車到日本橋,再從日本橋換東京メトロ東西線快速,搭往東葉勝田台的直通車,就可以到八千代緑が丘了!

京急線人很多,我們剛上車都沒有位子,到達第一站之後才有位子空出來,爸爸說他前面的女生應該是要讓位而不是下車,因為本來爸爸後面有個位子,但是爸爸一轉身就有人坐下去,然後這個女生才站起來,真是感謝旅程中總是讓位給我們的日本人!^-^

經過昨天「睡著之後很快就到」的經驗,阿涵今天上車之後很快就睡了,小梓本來就比較容易睡,當然也睡著,難得兩個小孩都睡了,讓這趟車程變得很輕鬆。

一出來,就是我們最愛的AEON,中午就在這裡吃飯。

P1490192

我們還是吃烏龍麵,我點咖哩烏龍麵。

P1490195

給兩個小孩海帶芽烏龍麵。

P1490196

日本美食區的烏龍麵都不貴,一大碗才三、四百日幣,臺灣好像還比較貴!@_@

小梓吃炸物,那是魚板類的東西,被她拿到之後就整條吃完,完全不留!

P1490198

阿涵吃完麵在玩湯!v_v"

P1490202

吃完飯,爸爸先去玫瑰園,我們留在AEON玩一玩再去。

既然不趕時間,當然要來杯咖啡啦!

這個時候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所以乖乖喝熱咖啡。

P1490204

喝完咖啡,兩個小孩玩湯也玩得很盡興,就準備去逛逛了!

這裡的美食區也有小朋友洗手台,連小梓都可以自己洗手,真的很棒!(後面那個調皮姊姊真的很調皮,小梓倒是逆來順受的樣子=▽=)

P1490207

經過冰淇淋店的氣球冰淇淋廣告,小梓一直問「那是什麼」,順便就叫她們過去拍照。

P1490209

剛吃完飯阿涵去上廁所的時候,就看到廁所旁邊有遊樂場,所以第一個目標就是去玩投幣車車。

不過中間經過一家賣飾品的店,也有一些小朋友的東西,就過去看看,裡面綁頭髮的髮圈很多都是臺灣製的呢!

奇妙的是明明主要賣飾品,竟然還有泡泡水,反正等一下要去玫瑰園,就讓兩個小孩各買了一瓶。

接下來就去遊樂場了,這裡有拉拉熊的旋轉木馬,所以我也很欣然的讓她們去玩!=▽=

P1490211

重點是,這個拉拉熊旋轉木馬竟然才100日元,大概不是新的機台吧!

接下來,阿涵去玩麵包超人的遊戲機,這是找麵包超人的遊戲。

P1490220

小梓則很認命的乖乖坐在後面等,反正有坐進車車裡就好!

P1490221

再來阿涵毫不考慮的就跟小梓說:「我們去射水槍!」

P1490228

兩個小孩穿一樣的衣服(其實前面圖案不一樣)、背一樣的背包還真可愛!^-^//

P1490231

再來坐跑車。

P1490233

這不知道是什麼遊戲,大概是拿槌子敲壞人或搶答之類的吧,我們沒有投錢,前一天玩投幣車就花了兩千日元,真是花太多了!

P1490242

而小梓都很認命的跟著姊姊跑,姊姊坐前面,她就乖乖坐後面!^^"

P1490239

麵包超人的打鼓遊戲,仍然沒有投錢。

P1490246

再來這個小火車,我覺得比較特別,就有讓她們玩了!

P1490250

這個小火車繞八字形四圈還是五圈,中間還會噴泡泡,阿涵和小梓都很開心!

旁邊有三台AIKATSU的機台,小梓有發現過去摸了一下,阿涵則是從頭到尾都沒發現!=▽=

P1490266

這兩個小孩又去摸賽車,明明沒投幣,轉方向盤的姿勢還挺有一回事的呢!

P1490270

最後,本來小梓已經同意跟我去換尿布,也讓我牽著手走在前面,明明感覺她也沒回頭,但走一走她突然就往回跑,原來阿涵又坐上摩托車,她也要跟著坐……這兩姊妹有感應的耶!

P1490271

離開遊樂場,先去逛很有質感的百元商店Seria,買了一些小朋友玩具。

接下來去逛之前買過浴衣的Mother ways,以前來的時候就覺得它的衣服都很夢幻,但當時阿涵太小不適合,這次阿涵和小梓其實什麼都能買了,但我被門口的浴衣吸住,兩個小孩被漂亮的涼鞋吸住,於是花了很多時間選浴衣、試涼鞋。

最後兩姊妹各買了一套浴衣、一雙涼鞋,不過事實證明漂亮的涼鞋都不好穿,而阿涵選的浴衣是整件式的,也不太好穿,所以目前這兩套浴衣和兩雙涼鞋都被暫時封存!^^"

逛完已經三點半,把買的東西放寄物櫃之後,終於要出發前往京成玫瑰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