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一)

這天走的是完全不搭電車的悠閒行程。

阿涵對遊樂園的投幣車車和旋轉木馬念念不忘,於是決定第一個行程就先去COSMO WORLD玩一玩,不要讓她一直唸。

不過只是從QUEEN'S SQUARE的這一頭走到那一頭,就花了超久的時間!v_v"

首先,先看到LANDMARK PLAZA中庭有神奇寶貝的遊戲機和扭蛋機,兩個小孩就各扭了一個。

P1480746

不過扭蛋的快樂好像就是投錢、轉兩下、打開扭蛋的當下,收好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她們把扭蛋裡的東西拿出來玩了!^^"

這兩個小孩一早不知道幹嘛,都說要戴口罩,熱得要命還不肯拿下來,後來好不容易才勸退她們!

走到QUEEN'S SQURE的中間,大大的史努比和寬敞的空間,讓我們又忍不住去拍照。

P1480750

和兩個寶貝拍一張,這兩個小孩真是又可愛又折磨人啊!^^

P1480753

繼續往前走,其實從QUEEN'S SQUARE中間出去就可以很快走到COSMO WORLD,不過我們把QUEEN'S SQUARE走完,從上次住的飯店再走出來。

小梓不知道為什麼黏著外婆走。

P1480757

阿涵開心的跟外公手牽手。

P1480760

我覺得大人跟幼兒一起走的畫面都超可愛的!

順便一提,我們家小梓真是為國爭光,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大哭,走在路上常常被迎面而來的路人說「かわいい(好可愛)」,或是走過去還回頭說「かわいい」,不過在可愛外表的背後,欠揍度也是破錶啊!V_V

終於走到COSMO WORLD,我們直接往兒童區走,在途中看到旁邊海面上有鸕鶿呢!

到了兒童區,先去坐旋轉木馬,三歲以上要付錢,小梓不用錢,但是不能坐馬,只能坐椅子。

上去之後跟小梓說她不能坐馬,立刻開始鬧脾氣,哭著說要下去,但都進來了怎麼下去啊,只能安撫她。

P1480764

而阿涵選到一隻除了上下移動,還會往前傾斜的馬,似乎有點害怕,但又不肯讓外婆扶她,所以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旋轉木馬,兩個小孩卻坐得很痛苦!^^"

接下來去坐投幣車車,對這些幼兒來說,還是投幣車比較實在!v_v

P1480767

本來阿涵想坐空中的腳踏車,後來看到投幣車前面的海豹船,就決定坐船。

媽媽帶阿涵,我帶小梓,小梓同樣不用錢。

P1480771

這個船就是幼兒版的飛濺山,先經過小小的山洞,山洞裡有北極熊,出來之後有一個小小的上坡,再衝下來。

坡度比我想像中的高一點點,但其實還是很低,衝下來不會可怕,只是水還是會潑進來一點點,還滿有趣的!

接下來繼續坐投幣車,每次來必坐的麵包超人旋轉木馬。

P1480780

哆啦A夢的車。

P1480783

外公自找麻煩(笑)的鼓勵阿涵去騎熊貓,結果要在旁邊幫阿涵撐傘!XD

P1480784

小梓看了也想騎,但怕小梓不會控制方向,跟她說長大才能坐。

最後再坐皮卡丘的車。

P1480786

這時候小梓其實已經在茫了,眼神整個沒有對焦,不過要去洗手的途中經過一堆遊戲機,又很有精神的一路摸過去!^^"

說到這個,日本的衛生習慣也很棒,美食區旁邊一定有洗手台,這個兒童遊樂區旁邊也有一個洗手台,而且洗手台幾乎都適合小朋友的高度,不用擔心玩完手髒髒的還要找廁所洗手。

玩完已經過中午了,趕快前往旁邊的商場WORLD POTERS,這是目前這附近我最愛的SHOPPING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