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就已經決定了,而隨著註冊繳費、今天聽到的小道消息(笑),阿涵和小梓的下學期都確定了!

小梓會唸幼幼班、而阿涵會升到中大班的混合班。

 

小梓的托嬰中心有發續讀調查表,老師知道小梓下學期不續讀,在聯絡簿寫說有點捨不得,但小梓要去新環境、認識新朋友也很為她高興,只是之後就少一個鬼靈精在老師身邊繞,老師會想她的。

看了有點心酸酸的,其實現在小梓在托嬰中心大概是她適應得最好的時候,老師、環境都熟了,早上上學即使已經醒來,也可以很平靜的跟我bye bye,放學還會跟我說老師怎麼樣、同學怎麼樣,只是小梓長大了,托嬰中心太小了,而且沒有戶外的空間,她還是應該到幼兒園去活動活動。

這兩年小梓身上小問題不斷,最近手指又黴菌感染,我覺得主要問題就是運動量小、沒曬太陽、免疫力不足,所以雖然我也很捨不得,但還是得跟托嬰中心說再見。

 

阿涵的部分。

我們學校幼兒園很奇妙,除了幼幼班之外有三個班,但這三個班都不是單純的小班、中班、大班,一個是中小班混合、兩個是中大班混合的。

阿涵現在唸的就是中小班混合班,所以下學期留在原班或是升到中大班都有可能,我個人是比較希望阿涵到中大班,這樣她才有學習的對象,在家學妹妹已經很夠了,不想她到學校還再學年紀小的小朋友。

今天早上聽到老師在跟另一個家長說話,她就是問分班的問題,老師說21號之後會留在原班,她的小孩正好21號,而阿涵是22號,阿涵也要留在原班了!

但老師突然轉過來,看著阿涵說:「22……她沒有,她會去中大班!」

喔,所以阿涵要換班了!

我自己偷偷的猜測是,基本上年紀比較小的留原班,但阿涵成熟度還不錯,所以就去中大班,可以適應得比較好吧!

這樣正合我意,而且阿涵又可以跟她的新男友(大笑)同一班了!

阿涵新男友的故事下次再寫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