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歲半有一個疫苗要打,後來那個疫苗移去兩歲三個月跟另外一個一起打,我就很開心的認為可以少去一次健兒門診了!

如果不是在托嬰中心,應該就是這樣,但托嬰中心就會要求還是要再去做一次健檢。

於是上星期三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就帶小梓去婦幼健檢。

平常日下午的人本來就比較少,我又快要四點才到,填了評估表就可以直接去看診了。

這次是吳芬芬醫師,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她不好的評價,但這次覺得她還滿親切的、而且可能她很疑惑到底我為什麼要去做健檢,所以還滿認真的做了評估。

一進診間,醫生就問:「有什麼問題嗎?」

然後問家裡有兄弟姊妹嗎?聽到有姊姊,就說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又問有去幼兒園嗎?聽到有去托嬰中心,就更說那應該不會有問題!

確實是沒什麼問題啊,但我就被迫要來健檢有什麼辦法?^^"

醫生還是看了小梓的喉嚨,脫了尿布檢查一下,還要她下來走一走,然後就好了。

也不用打針,批了價就回家了!

回家前再去安琪兒逛逛,主要是想買一隻雪寶給小梓,還有買上次來就看中的幼兒吉他,要給小梓當兩歲的生日禮物,另外也看上拋棄式圍兜,去日本的時候可以用。

不過後來只買了幼兒吉他和拋棄式圍兜,因為這裡沒有賣雪寶。

這次也有看到冰雪奇緣的幼兒餐具,一方面之前才幫兩姊妹各買了一套動物餐具,一方面冰雪奇緣的湯匙加叉子加盒子,一組要380元,有夠貴,還是算了吧!

所以小梓去健檢又不用打針、又逛了安琪兒、又提早回家,真是愉快啊!^^"

 

順便一提,後來在新光三越買了頭可以拉起來的雪寶,昨天給小梓,她超愛的,晚上拿著一起睡覺,還問我:「雪寶可以帶去學校嗎?」

可惜早上她完全在睡夢中被送去托嬰中心,所以就沒帶雪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