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氣溫驟降的冷雨天,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但如果不會弄濕鞋子,我倒是挺喜歡這樣的天氣。

撐著傘走在冷雨中,不是很有偶像劇的感覺嗎?

會有這樣的感覺,可能這種雨天會讓我想到日本,因為我兩次去日本都和下雨超有緣的啊!

去日本的時候有幾天是他們的上班日,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在雨天坐上電車要去玩,看著通勤的上班族即使下雨還是要去上班,有一種看日劇的感覺;

雖然他們的心情應該是很鬱卒,但我卻覺得有一種偶像劇的美感,所以當自己也成為那個必須撐著傘上班的通勤族,也有一種偶像劇的美感。

這種聯想其實有點怪,可是我就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這是腳沒濕的情況下,如果雨大到腳都濕了,可就會在心中暗罵,一點都美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