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的生日,她老爸總是放假。

往年阿涵的生日就會請假,跟老爸出去玩。

但今年生日的隔天就是我們運動會,阿涵幼兒園要表演「小蘋果」,所以還是去上學做最後的練習吧!

結果去上學是對的,當天班上正好舉行五月份的慶生會,阿涵也帶了餅乾去請同學,大家都很HAPPY!^^

有趣的是老師趁著慶生會跟小朋友說「生日最辛苦的是媽媽」,中午她們班一個女生看到我就說:「阿涵馬麻,辛苦了!」

小朋友真是好可愛啊!=▽=

也還好本來就打算讓阿涵去上學,因為前一天半夜小梓就發燒了,所以小拉放假變成帶小梓看醫生、陪小梓……小拉就是沒有放勞動節假的命!(笑)

放學小拉來接我們,在阿朗基和Kitty之間阿涵選了Kitty,所以去微風台北車站買蛋糕,每年都是Hello Kitty那一家的蛋糕!

P1470218

只是特別去那一家買,阿涵卻選了沒有Kitty的蛋糕!^^"

P1470219

不過回頭看到她兩歲時候的照片,她兩歲選的蛋糕和這個風格完全一樣,喜好完全沒有改變呢!

晚上我們一家和婆婆去附近吃火鍋,然後媽媽和阿姨帶了一堆吃的來我們家一起切蛋糕。

今年阿涵生日大豐收,禮物都是大的呢!

學校送了可以丟沙包的板子。

P1470212

媽媽送了冰雪奇緣的遊戲書組。

P1470213

我送的SANRIO家族的禮物店組。

P1470214

這個玩具我很久以前就看上了,因為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布丁狗和大耳狗,本來就想可以送她當生日禮物,去買的時候正好特價,真幸運!:P

阿涵和小梓一看到就很喜歡,阿涵叫小梓坐著等,小梓就乖乖坐在旁邊等!^^

P1470215

隔一天又收到舅舅舅媽的咖啡機、攪拌機、果汁機組。

P1470296

看起來非常像真的,像到我本來以為這是可以用的!

P1470298

阿涵的四歲生日,大滿足!\^^/

P147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