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唸著「今年不要去日本好了啦」,然後在跟家人聊一聊之後,昨天就把飯店跟機票都訂好了!=▽=

我一直很擔心在機場CHECK IN和通關的時候語言不通,但二哥覺得那沒什麼問題,他覺得在日本國內比較有問題,我反而覺得在日本國內不用怕,所以說一說,就覺得應該沒問題吧!^^"

 

其實上星期五我就閒閒的查了機票和飯店,總要有機票、有飯店才能邀約大家嘛!

當時就看到一班日航,不貴、時間也不錯,查到七月底的一個區間,有機位、有飯店。

結果星期日我決定訂下去的時候,我查到的那個時間竟然就沒票了,而且前前後後看來看去,都只剩早上八點多回程的班機,雖然覺得太早,但看起來下午回程的都沒了,所以就先訂了,但還沒付款。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只查了雄獅和東南,沒去易飛網看過,就上易飛網查查,結果易飛網便宜一點點,重點是它可以加價換艙等!!

換成下午六點多的班機總共要多一萬元,雖然覺得有點貴,但想想改成下午六點等於多玩一天,而且帶著小孩這樣時間從容很多,就狠心加下去了!

真是的,如果我星期五就訂下去,同樣的時間可以省一萬呢!@_@

 

其實這次訂機票還不是很困難,以往都很簡單的飯店才是最大的難處!

飯店我都用agoda或booking查,不知道是日本飯店本來就很少四人房,還是開給訂房網站的都以雙人房為主,顯示出來的房型都是雙人房,可是我不想拆成兩間啊!

找啊找的才看到某一間飯店在七月二十日之後有三人的房間,雖然那裡也算我本來就考慮的飯店之一,但也別無選擇的就是那裡了!

 

都訂完之後我才想到,昨天下午在討論日本行程的時候,爸爸問到大哥他們去日本是機加酒嗎?啊我怎麼都忘記去看一下有沒有我想要的機加酒方案?

不過算了,反正都訂了,我絕對不要再去查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