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本「妞妞會認路」的書給阿涵看。

書的開頭就是信箱裡收到兩張機票,妞妞的媽媽跟妞妞說「我們明天要去日本了」。

阿涵記得我們去過日本,又加上書這樣寫,最近她偶爾就會跟我說想去日本。

之前她就會跟我說:「馬麻,我想去日本可以嗎?」

我都會跟她說日本不是想去就去的,所以她昨天就問我:「馬麻,星期六我們可以去日本嗎?」(→沒有想去就去,是有計畫的星期六再去XD)

我說「去日本要講日文,不然我送妳去學日文,妳學會就可以幫我翻譯了」!XD

 

說真的,其實隨時都很想去日本啊!

只是今年小拉換新工作,可能沒辦法請假,所以都說服自己「去年沒有去墾丁,帶小孩去墾丁她們一定也很高興」,但每次查到墾丁飯店的價格都讓我想翻桌,然後就會不小心查了日本的飯店,再不小心查了日本的機票,然後就好想好想去日本啊!> <

我想再去八景島、想再去COSMO WORLD、想再逛WORLD PORTERS、想再上LANDMARK大樓、想去湘南海岸、想買日本的小朋友東西……

其實我也很想念台場的女僕餐廳和親子餐廳,不過我打定主意不管下次什麼時候去日本,都不太會去東京都就是了。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