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信義區」,其實就只去了ATT4FUN一個地方而已!XD

起因是這個星期的某一天,阿涵突然說好久沒去信義區了!

然後自己就安排好:「星期六要去信義區,星期日要去IKEA。」

所以今天我們就去信義區了!

 

下午快要兩點才出門,還沒吃午餐,大家都很餓,本來打算去ATT4FUN的壽喜屋吃,所以停在市府廣場地下停車場。

走出來,好像因為要辦自行車比賽所以封路,我們可以大方的站在馬路中間拍照。

P1460501

還有人直接坐在地上拍呢!

今天兩姊妹穿著上星期幫她們買的蓬蓬裙,很蓬、質感很好,但價錢沒有很貴,對於這種偶爾才會穿一次的衣服很值得!

小拉幫我們拍,很高的101!

P1460504

我們直接走向ATT4FUN,但到四樓的時候,發現它的四樓整個改裝成非常漂亮的主題下午茶公園,還有很特別的煙幕,想吃吃到飽的心意立刻動搖了!

於是決定去吃大戶屋就好,吃完飯再去喝下午茶。

小拉幫我拍。

P1460505

我幫小拉拍。

P1460506

看起來好像我們自己出來約會一樣!(笑)

兩個小孩呢?阿涵硬要跟小梓一起坐,所以我們就把她們一起放到旁邊去了!

P1460507

吃飯的時候兩個小孩還算乖,阿涵認真的把一整碗飯吃光光。

P1460518

小梓也吃得很認真!(XD)

P1460523

飯後的果汁和布丁當然也都吃光光,只是小梓不知道有沒有吃到、就把布丁弄掉到地上,她很傷心、我也很心痛,那麼大一塊布丁啊!!

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媽媽就來了,然後一起到樓下的「甜蜜王國」。

走一下,就看到外型做成旋轉木馬樣的咖啡杯和蛋糕椅,而且神奇的是沒什麼人,阿涵和小梓就爬上去坐。

P1460527

中間是茶葉罐、三層杯子蛋糕和茶杯的模型,每三十分鐘會旋轉,不過就只有中間會轉,還滿弱的!^^"

穿可愛蓬蓬裙的阿涵!  

P1460531

看到姊姊在拍照,小梓就會跑過來,邊說「YA」!

P1460538

兩個人的蓬蓬裙都有點大,尤其是瘦瘦的阿涵,總是會一直往下滑!

在這裡就玩了很久,然後阿涵就說要去看「剛剛很漂亮的那個」,就是電梯一上去,就會看到的煙幕。

從裡面走出來,就是像噴乾冰那樣普通的煙幕,但從外面看,就能看到不斷變化的圖案,非常漂亮!

P1460552

阿涵和小梓在這裡瘋狂的裡裡外外跑,而且本來根本沒有人在看,突然聚集了一大群人在拍照,有點不好意思,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把她們拉走了。

接下來就要決定去哪一家吃東西呢?

這裡每一家都很漂亮,而且各具特色,除了莫凡彼(^^"),每一家都讓人想進去。

最後決定一家日本來的、可以看到窗外的「菠啾花園」。

P1460623

其實我看上的是靠窗的座位,結果那邊已經有人訂位,有點可惜!

不過即使沒有靠窗,感覺還是很不錯!

P1460557

阿涵才坐下來,立刻把水打翻,小梓也是邊喝邊漏的把水喝完,喝完衣服都溼了,所以兩個小孩都被我們禁止用杯子喝。

於是小梓玩起疊餐具的遊戲,還疊得不錯呢!

 

P1460559

這家是標榜健康的蔬果點心,這是卡洛特(carrot=紅蘿蔔)可可蛋糕,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不會很甜,而且擺盤很漂亮!

P1460563

這是枝豆抹茶蛋糕,不過我剛剛查了才知道原來枝豆就是毛豆,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沒什麼毛豆味,就是不會太甜的蛋糕,滿好吃的!

P1460564

這是我的香草拿鐵,因為是調味咖啡,怎麼喝都好喝,不知道沒有糖的話好不好喝?

不過至少份量還夠,不會像有些店小小一杯,喝一下就沒了!

P1460565

這是某種法國式點心,我忘了名字,法國麵包上面放燙菠菜和水煮蛋,再加上菠菜醬,整個非常健康,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反而分開來吃,就當吃麵包和吃青菜,覺得好一點!^^"

P1460566

這家店的裝潢簡單好看,服務生態度很好,餐點也漂亮好吃,但這天兩姊妹想睡覺了,有點不受控制,尤其阿涵更和我犯沖,一開始就打翻水,連我喝咖啡都能撞到我的手讓咖啡打翻!=_=

不過這孩子倒是吃得很開心!

P1460573

小梓也吃得很開心,然後那個蓬蓬裙效果真的很好!^^

P1460578

這家店可能不便宜吧,整個下午都沒有坐滿,不過我覺得整個環境、餐點都還不錯,下次我還會想再去!

離開菠啾花園,兩個小孩還是最愛旋轉蛋糕區的咖啡杯座位,走一走又走進去了!

P1460639

兩個人身體疲累、精神很high的吃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阿涵出現這種表情?

P1460616

小梓背著kitty包加蓬蓬裙,背影很可愛!

P1460622

兩姊妹站在一起,這個蓬蓬裙真的很漂亮呢!

P1460642

可能光線的關係,小梓的粉色蓬裙皺摺看起來比較明顯,但其實兩件是一樣的!@_@

走一走,兩姊妹又去爬蛋糕椅。

P1460648

玩一玩……

P1460658

又走回另一個咖啡杯……真的很愛咖啡杯耶!^^"

P1460660

外面快要天黑了,後面店家的燈加上外面的顏色,背景很漂亮!^^

P1460666

這層樓的廁所也有特色,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往廁所的路上,旁邊都是兔子,左邊是黑免子、右邊是白兔子。

阿涵和白兔拍照,而且自己做出這種姿勢,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P1460680

廁所裡面每一間的門都是一張撲克牌,不過廁所一直都有人在排隊,不好意思照相。

上完廁所、洗好手,就出發回家啦!

在走到停車場的路上,小梓就睡著了,而那個high涵回到家都沒睡,晚上還是十點多才睡,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high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