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備課日,難得可以自己上班。

既然只有我,就選擇了非常麻煩的換兩班捷運加一班公車的路線。

一上捷運,有一對年輕男女,女生我沒看到樣子,男生大約十幾二十歲,染了頭髮,拿著看起來是吉他之類用袋子裝起來的樂器。

兩個人的對話:

「景文國中部可以考上新店很厲害耶!」男生說。

「為什麼?景文國中部很爛嗎?」女生說。

「嗯……我朋友說很爛!」男生說,然後補充一句,「一堆染髮的!」

我忍不住再看了那個男生一眼,確定他真的也有染髮!XD

「新店沒有管很嚴吧!」

「根本沒在管!」

原來如此,以後阿涵還是不要去唸新店比較好!(笑)

 

出了捷運站,捷運站門口一台排班的計程車載了客人,要往左邊開走的時候來了一台機車,機車想要靠邊,停在計程車旁邊。

計程車的前面本來就停一台機車,又被旁邊的被機車稍微擋住,計程車用很慢的速度才往左邊開出去,機車等得不耐煩,在計程車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按了兩下喇叭。

但我想了一下,我覺得計程車並沒錯,真的要說是機車的問題,他要靠邊的地方是紅線,他根本就不該停,而計程車是乖乖排班之後要開走,真的要按喇叭的應該是計程車吧!

 

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離開的時候一個人牽著一隻狗,狗狗在尿尿,狗狗尿完,那個人突然打了狗的屁股一下。

我有點好奇的往那邊看過去,原來狗狗在牠主人的褲子上尿尿……把主人的腿當電線桿就對了!XDD

 

嗯,原來自己上班的途中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事,如果每天都這樣生活就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