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五)

早上被房間的電鈴聲叫醒,爸媽已經送阿涵過來換褲襪了!

我才趕快起來洗澡,本來要讓小梓也先跟外公外婆去吃早餐,但她天人交戰了一陣之後,還是決定跟我一起。

這小梓真不是省油的燈,早餐吃得差不多了,我帶她去拿咖啡,她一直故意要去碰咖啡壺,我就把她抱到另一邊,結果我咖啡倒完,她的手上也多了一片吐司,她的食物觸角真是非常厲害!XD

吃完早餐回飯店整理好東西,check-out之後就散步去火車站旁邊的幾米公園。

伯斯飯店的位置真的很好,走去火車站也非常近呢!

車站前面有隻大長頸鹿,這幾天經過都有看到,終於有機會跟它拍張照啦!

P1430265

再跟空中的火車拍一張,這裡的造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台火車了!

P1430269

上次來這裡,小梓全程睡著,這次終於是醒著的了!

路邊有幾家很可愛的咖啡座和早餐店,下次如果有機會應該坐下來喝一杯!

幾米公園裡每一個造型都要排隊拍照,而且人好多,我們沒有那麼熱愛幾米,就繞到後面,記得自己有來過就好了!

P1430280

後面有長長的椅子,阿涵和小梓一下就騎上去,我們也排排坐照相。

P1430282

小拉沒照到,我陪他再拍一張!

P1430284

兩個小孩在這張長椅子上玩瘋了,要外公從後面往前推,說是坐火車。

P1430286

就這樣從左滑到右,下車之後再重頭滑一次。

外公起來,小梓就自己爬,像隻小毛蟲一樣慢慢往前移動,超可愛的!

P1430289

阿涵也爬得很開心,把這張長椅擦得亮晶晶的!v"v

P1430294

爬完繼續往前走,長長的走道,兩個小孩也跑得很開心!

P1430298

還好這裡人也不多,就讓她們盡情的跑吧!

走過去有一些吊在上面的拉環,很多把拔抱著小孩去拉,阿涵不敢被這樣抱起來拉,而我不夠高把小梓抱上去,小拉就讓小梓坐在肩膀上,結果小梓可能也有點怕,不敢伸手去拉,但看起來挺開心的!

P1430304

接下來就往飯店的方向走。

中間經過沒有人照相的行李箱,趕快叫兩姊妹去拍一張。

P1430306

不過這兩個小孩有夠難控制,要兩個人都站得好好的、臉都露出來、表情很棒的照相幾乎是不可能,一串照片裡面有其中一個人是成功的就很不錯了!v_v

P1430308

我們才在拍,馬上就有人在旁邊等,所以也很難盡興的拍!@_@

走一下,又看到一個落單(笑)的行李箱,阿涵就過去吊單槓,不過我很快就叫她下來,不知道這行李箱撐不撐得住呢?

P1430310

從飯店往幾米公園的時候,兩個小孩搶坐推車,結果回程的時候玩high了,竟然兩個人都不要坐!

而這個小梓跟當年的阿涵一樣,就算不坐推車,還是要把推車都扣好才行!

P1430313

往車站的方向繼續走,經過創意市集,有用線圈做的變形金剛、摩托車等等,做得非常棒,小拉立刻被吸去拍照!

P1430318

神奇的是阿涵竟然說得出「變形金剛」,她在家從來沒看過呢!

回到飯店開車,下一站要前往阿涵也很期待的冬山河親水公園騎腳踏車。

小梓又是一上車就要求圍兜兜,然後就要餅乾,但是吃一下就睡著,睡著之後餅乾掉了,又急忙醒來找餅乾,拿起來吃了一口又睡著,睡著之後又掉了、掉了又醒來找餅乾,重覆好幾次之後,終於把餅乾咬在嘴裡睡著了!XD

P1430337

而且還咬很緊呢,我隔了一陣子才拿得下來!

小梓一路睡到親水公園,我怕她又會睡到來過親水公園都不知道,所以刻意讓她醒來。

一下車,先去玩搖椅,阿涵和小梓都很開心,沒有起床氣!:D

P1430339

小拉去問腳踏車,結果四人的沒有了,只能租兩台雙人的,我們就分開坐,我和小拉跟小梓一台、爸媽和阿涵一台。

媽媽去買了烤香腸和花枝丸,騎車之前先吃點東西。

P1430343

小梓發現姊姊在後面,一直想過去,我就把小梓放到阿涵旁邊。

這時候阿涵說了一句:「好,我們客滿了!」……妳把外婆放哪裡!(笑)

P1430345

因為小梓一直很羨慕的盯著我們的花枝丸,就讓她嚐試看看,她可以自己咬下來呢,不過吃了一點之後就都咬一咬就吐掉了!^^"

P1430346

吃完東西就出發啦!

這天的天氣很好,剛開始也有太陽,但車子移動的風吹起來還是有點涼。

戴著小紅帽、坐在中間、小小的阿涵,看起來非常可愛!

P1430357

我們這一車三個人都包緊緊!

P1430358

中間經過一些亭子,亭子裡是各式的椅子,阿涵和小梓對椅子情有獨鍾,又跑去玩。

不過這個我實在看不出是不是要給人坐的!^^"

P1430365

再騎一陣子,看到很多恐龍和恐龍蛋,阿涵就去騎恐龍。

P1430372

小梓只能玩恐龍蛋。

P1430375

小拉則在上面孤單的顧車。

不過其實他不用顧小孩,是悠閒的在滑手機!

P1430378

阿涵特別喜歡這一隻,大概這一隻最穩吧!

P1430381

小梓都不敢爬,但是看姊姊玩也看得很開心!

P1430383

不過其實這裡的恐龍和恐龍蛋都沒有固定住,小孩子玩的時候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看著,不然還是可能有危險。

接下來看到破掉的恐龍蛋,阿涵要求拍照。

P1430385

從上面那個恐龍蛋往下看,是青蛙溜滑梯,兩個小孩直奔溜滑梯。

P1430389

但是這個溜滑梯上去的地方都是網架,連大人都有點難爬,更不要說小朋友,阿涵和小梓根本爬不上去,所以我是直接把她們兩個抱到滑梯上溜下來。

又這個滑梯的頂端也很高,我也沒辦法把她們抱到最上面,只能從一半的地方溜。

夏天這裡可能有放水吧,現在沒有水,所以滑梯下來的地方離地面又有一小段距離,整個不適合小小孩玩!

P1430392

我轉身想放相機,相機都還沒放好,小梓就滾一圈倒在地上哭了!^^"

不過這小孩哭了一下,又立刻想爬上去,真是天不怕地不怕!V_V"

因為這個溜滑梯真的很難玩,沒有玩很久就繼續騎車了!

這時候已經有點變天,太陽不見了、溫度也變低,我們還了車,阿涵說還想玩,就到河邊看看。

小梓重心低、又天不怕地不怕,我牽著她直接從草地走下去,而阿涵由外公和把拔兩個人一起護送下來!^^

P1430400

我要她們坐下來,不然兩個人在河邊跑來跑去很可怕,趁這時候自拍一下!:D

P1430402

然後請旁邊的小拉幫我們一起拍!

P1430403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小梓又吃起餅乾來,喝水、吃餅乾、看風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笑)

P1430404

姊姊也來湊熱鬧,不過小梓好像不太想理她的樣子!XD

P1430407

這時候阿涵其實已經很累很累了!

離開親水公園,本來要去吃上次吃過的牛排,結果那家店不見了,打算回宜蘭找東西吃,結果沒開多久的車,媽媽就打電話來說阿涵睡著了,所以就在路邊7-11買東西簡單吃吃。

小梓一進7-11就叫著「A夢」,然後去拿哆啦A夢的小蛋糕!^^"

吃飽之後就出發回台北,上高速公路之前塞了一陣,頭城交流道之後也塞車,本來預期小梓應該很快就睡著的,結果進了雪隧才睡著。

本來和爸媽說好去新店,但阿涵在回家前唸了一句她想去信義區,看看時間不算晚,就往信義區去了!

這時候我們的相機已經完全沒電,之後的照片都是我的新M8拍的,還不賴呢!:D

 

我們停在阪急,登記大戶屋之後等爸媽帶阿涵來,最近每次阿涵來信義區都在生氣,這天倒是心情非常好,蹦蹦跳跳的跟著外公外婆一起出現。

晚上就吃大戶屋,阿涵很乖的把我規定給她的東西都吃完了!

IMAG0059

小梓睡到我帶阿涵去上廁所回來,一起來就有東西吃似乎很不錯,仍然沒有起床氣!

IMAG0061

吃完飯,就到外面走走。

不過在出去之前有個小插曲,小梓走一走突然往CROCS專櫃跑,我本來還以為她又故意亂跑,結果她跑進去就抱住一個人的大腿,原來她認錯人了!XDD

她抱到一個應該已經高中的大哥哥,旁邊大哥哥的媽媽直說「很識貨」!XD

 

又是新光三越的麋鹿燈!

IMAG0069

走到A8館那邊,我帶小梓先去換尿布,每次去換尿布小梓就會唸著「沒有」,因為上次帶她到處找尿布台找不到!^^

換好尿布,和小拉會合在大聖誕樹下,雖然已經拍過聖誕樹了,但都來了就再拍吧!M8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IMAG0074

微風信義開了之後,這一帶又更漂亮了!!

IMAG0078

中間有個小舞台,很多小朋友在上面玩,阿涵也不例外,還說要跟大骰子拍照。

IMAG0080

本來也想拍小梓,但小梓實在太不受控制,就算了!

這時候快要九點,就再去BELLAVITA看水舞,這邊的燈比耶誕節的時候更多更漂亮呢!

小梓在這裡亂跑,不但自己跌倒、還差點把一個男人絆倒,還好那個人的態度很好,不過這一跌小梓好像有怕一下,之後就不敢自己離開我太遠了!

IMAG0085

從BELLAVITA前面往微風信義拍,超級漂亮,我真是愛死M8了!

IMAG0101

小拉先去開車出來,我們就在這邊等。

等的時候走到人行道的燈下面,我要幫阿涵拍照,阿涵堅持要拿著她從伯斯飯店拿回來的肥皂,而且拍完還要檢查有沒有拍到!^^

IMAG0113

小拉來接我們,我們就回家了,結束這三天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