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篇標題該下「潛意識」還是「玉米筍」?=▽=

 

我很喜歡吃玉米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有時候去餐廳吃飯,甚至會因為menu上義大利麵的配菜是玉米筍而動搖我想吃其他東西的想法,喜歡的等級大概和咖啡差不多了!

有一天我買玉米筍回家煮,卻在煮完全部的菜連鍋子都洗好的時候發現一根生的玉米筍掉在水槽,我差點再開火把那根玉米筍炒了,不過後來還是想不過是一根玉米筍,少吃一根也不會怎樣啦!

後來有一天晚上,我做夢竟然就夢到我在炒菜的時候不小心把一整堆的玉米筍丟掉了!!

我的潛意識裡對那根沒煮到玉米筍其實一直耿耿於懷嗎?@_@

……我真是太愛玉米筍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