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從小就是個小「夯拎」,所以大嫂總是叫她「夯拎寶」。

不只臉很夯拎,她的肚子也總是像懷孕五個月一樣,而且她懷的是男生(XD),從背後看還有腰身,前面卻是一個大肚子。

大家都說小BABY本來就這樣,我也認為小嬰兒不應該用少吃來減肥,所以現在就是盡量不吃點心、多走動,平常的飯沒吃完就算了,要多吃也不阻止。

冬天到了,開始搬出去年的冬衣來穿。

以前阿涵一歲多的時候,前一年的衣服、除了部分的連身衣太短,其他全部都還能穿,連size是6m的都還能穿,所以很自然的就是先拿新生兒之後的第一批衣服給小梓。

沒想到,有幾件上衣超緊繃!!

以前阿涵快要兩歲都還能穿的,小梓還沒一歲半,竟然已經緊繃到不行,怎麼會這樣!?=□=

不過那些小衣服還沒有讓我很震驚,反正本來SIZE就是1歲左右的。

打擊我最深的,是睡覺穿的和服,兩條帶子各有一段魔鬼黏、是黏在背後的。

阿涵穿到一歲多都還拉到有一截魔鬼黏會突出來沒得黏,也就是可以拉很緊,而小梓竟然兩段魔鬼黏還無法拉到重疊在一起,也差太多!!

小梓現在圓嘟嘟的非常可愛,但是不是真的該減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