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已經連續好幾年辦了新北耶誕城的活動。

去年帶阿涵和小梓去,結果正好碰上演唱會,人爆多!!

根本不想看演唱會的我們,停車繞了好久才停到舊的遠東百貨,周邊人多到連那棵聖誕樹都無法靠近,搞得一點都不歡樂!

今年本來不打算去的,結果竟然有OPEN家族的大氣球,於是決定白天去,主要就是去看OPEN醬。

 

星期六(12/6),阿涵本來說想去美麗華,問她要看OPEN醬還是去美麗華,她選了OPEN醬。

有趣的是在路上她說了「小人國」,原來她以為看OPEN醬是去小人國,所以就這樣被我們陰了!(笑)

中午,我們先到大遠百吃飯,吃21風味館。

阿涵可能累了,有點愛吃不吃小耍賴,小梓則是一貫的「只要有得吃什麼都好」。

兩個小孩吃完了,我就先帶她們走一走,讓小拉可以「收拾殘局」!^^"

大遠百的五樓(應該吧,就是餐廳那一層)還不錯,有個大空地,平常大概可以辦活動,這天沒活動,所以小孩子可以開心的在那跑來跑去。

應該是為了耶誕節,有城堡造景,阿涵很配合的過去拍照,小梓本來也很配合,但發現頭上的聖誕花圈之後,就完全被吸住了!

P1420248

有一度小梓好像願意照相了,但相機一拿起來,她還是忍不住又去摸那個花圈,讓姊姊乾脆把她遮住、自己擺POSE!XD

P1420251

旁邊有一個大蛋糕,近看才知道那是「魔幻舞馬」的廣告,所以上面一圈一圈的都是小馬玩偶呢!

P1420254

小梓難得看鏡頭,那父女倆卻不知道在看哪裡!(笑)

電梯口有棵小聖誕樹,就再來拍照。

P1420256

接下來,就要前往OPEN樂園啦!

中間先經過市民廣場還什麼的,總之就是有耶誕樹的那個主要廣場,而且早早就開始有演唱會了,只是可能白天是比較小咖的吧,舞台前人少少的,排遊樂設施的人還多一點!^^"

P1420258

為了不要節外生枝,我們從外圍快速繞過去。

阿涵看到賣造型氣球的想買,我們說拿著氣球很麻煩,小拉說她不是要去看OPEN醬嗎?她想一想,就說「今天先不要買好了」,真是乖孩子呢!

OPEN樂園在公車轉運站的後面,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坐著車子的OPEN醬。

看到OPEN醬,阿涵心情也好了起來,很開心的過去拍照,而不受控制的小梓,又不知道在對著哪裡照相了!XD

P1420261

接下來是小桃溜滑梯,小梓仍然不受控制,一直不知道在看哪裡,終於看向相機之後,就直接跑向小拉!^^"

P1420264

再拍旁邊的圖案,小梓仍然不受控制,最後決定就是不管她了,我和阿涵有拍到就好!

P1420266

再來是LOCK醬騎搖搖馬,不過因為風太大,LOCK醬整個往後倒!^^"

P1420267

有趣的是回家之後小梓看到這張照片,也學LOCK醬的姿勢把頭往後倒呢!^^

接下來其實是跟小拉到旁邊秀泰影城前面看跑車,不過風實在太大,我們沒有到跑車前面,找個地方躲風等小拉而已。

再來又回到OPEN樂園,先拍玩蹺蹺板的小竹輪和小肉粽。

P1420279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條碼貓。

P1420281

這個條碼貓太大了,所以拍完我說「看條碼貓」,就在條碼貓旁邊的阿涵還問「條碼貓在哪」?

再來走到旁邊一點,看開飛機的Please美眉,阿涵第一次聽到「please美眉」,在那「pu pu pu」了好幾次說不出「please」!XD

P1420282

再來是義大犀牛……義大犀牛也來湊一腳是怎麼回事?不過再看到後面的玉山招財貓就一點也不奇怪了!XD

和犀牛拍照的時候正好有別人在排隊,所以小梓害羞的躲在我身邊,難得受控制!

P1420286

玉山招財貓在比較遠的地方,中間經過裝飾著燈的橋,在OPEN樂園裡面的樹上也都有裝飾OPEN醬大頭的燈,這裡到晚上一定很漂亮,不過如果人擠人就漂亮不起來了!@_@

招財貓前面有個平台,小拉就把相機擺在上面定時自拍,這時候小梓在喝水,所以非常配合的面向相機!

P1420289

都拍完照了,就要走回大遠百開車。

中間經過鳥籠盪秋千,我們就去拍照。

P1420292

拍完照阿涵很想再多盪一下,但是後面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法辦法啦!

回到市民廣場,阿涵發現聖誕樹上有聖誕老公公,就要求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

P1420294

然後被她發現這邊有很多好玩的設施,但小梓已經幾乎睡著、阿涵也很累了,而且每一個設施都排很長,就跟阿涵說今天沒辦法,阿涵想一想,又說「下次來再去玩」,真的是乖孩子啊!>///<

天氣很好,歡樂耶誕城很有耶誕氣氛,看周邊裝飾的燈,可以想見晚上應該很漂亮,不過去年的經驗太可怕,我們還是決定把夜晚留給信義區吧!

P1420296

大遠百映著藍天白雲,很有氣勢!

P1420297

本來有想帶阿涵去一樓看聖誕樹,不過阿涵已經很累了,就到美食區買麵包、我買飲料上車吃。

在車上阿涵吃到滿嘴奶油!^^"

P1420301

然後阿涵乖乖睡覺,我們就從新北市政府前往台北市政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