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在MOD找哈比人第二集,結果沒找到,就看了我超喜歡的水嶋HIRO演的黑執事。

而且奇妙的是黑執事被放在「動作」的分類裡,不過看完就知道還真的是動作片!XD

黑執事的動畫和漫畫我都沒有認真看過,只大概知道裡面的人物而已,所以看真人版不會做什麼比較,除了「女主角不好看」之外,其他都覺得很不錯!

尤其裡面的場景都超漂亮,色調也很美,而黑暗感覺的氣氛也營造得很好,真的只有女主角讓我有點失望。

 

(以下有雷)

和同事討論過黑執事,真人版應該是綜合黑執事漫畫的一些人物設定和劇情,再發展出很類似但又有點不一樣的人物和劇情。

賽巴斯欽是沒變,但漫畫裡的少爺變成女扮男裝,阿姨和她的執事也有點類似但又不太一樣,我們想應該是如果觀眾抱怨怎麼和漫畫差那麼多的時候,可以說其實那是新的故事,和漫畫本來就不一樣吧!=▽=

電影裡的清玄「少爺」,其實是幻蜂家的小姐汐璃扮成的,她的雙親被人殺死,她被烙上恐怖組織的烙印,於是她向惡魔祈求,用靈魂換來惡魔的協助,要達成她為雙親報仇的願望。

電影開始是一連串的離奇乾屍事件,擔任女王看門狗的汐璃奉命調查這件事,而在調查中發現當年殺死她父母的恐怖組織的徽章。

最後知道原來人會變成乾屍,是因為她的華惠阿姨要求藥廠開發長生不死的藥,在開發過程中意外發現一種藥,那種藥會揮發在空氣中,讓人七孔流血之後變成乾屍。

最後當然汐璃和賽巴斯欽解決了這個事件,但阿姨並不是她要報仇的對象,所以報仇的事情仍然還沒解決。

整部片除了最後充滿bug,其他劇情都還不錯,水嶋HIRO沒有像「咩妹的完美執事」那時候那麼帥,但身材高瘦、動作優雅,還是非常賞心悅目!\

其實最後也不是bug啦,是我覺得不合理又很好笑的地方,像是明明定時炸彈設三十分鐘,汐璃和阿姨「敘舊」就很久,執事再對打又很久,那個炸彈根本早該爆了!

阿姨和執事解決完,汐璃開始要打開炸彈的保險箱,輸入幾個密碼都打不開,於是已經開始發作的她努力要把炸彈搬到無人的頂樓,這……不是她命令賽巴斯欽解決掉炸彈就好了嗎!?="=

不過看也知道啦,一切都是為了後面讓汐璃說出似乎感動賽巴斯欽的話,然後讓賽巴斯欽用嘴餵汐璃解藥,整部片唯一改得比較女性向一點的地方!(笑)

中間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女僕琳恩出手救了汐璃的地方,那個樣子超帥的,而且看著她穿女僕裝耍雙槍的樣子,立刻了解為什麼這部片的分類是「動作片」,而且應該只有日本片會出現這種畫面吧!XD

 

原作很女性向,真人版改得比較中性一點,雖然喜歡原作的應該會有點吐血,但以「電影」來說算是成功啦,至少連小拉都能津津有味的跟我一起看,不過我還是覺得女主角應該換個更漂亮點的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