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22),我們去新竹小拉大學同學家,和小拉的大學同學們聚會。

上次就有去過那個同學家,而且阿涵和小梓在人家家玩得非常愉快。

所以這次問阿涵要不要去「阿志叔叔」家,阿涵欣然同意。

到了阿志叔叔家,阿涵好像已經很熟的完全不怕生,倒是小梓竟然開始怕生起來,一直要我抱著。

吃飯的時候阿涵和小梓都算乖,只是因為沒有餐椅,小梓怎麼吃都不對,後來還打翻了!

吃完飯,阿涵和小梓開始把人家家當IKEA,一間一間房間逛,後來開始邊叫邊跑,非常瘋狂,還好聽說隔壁和樓下都沒人,直到吃水果才冷靜下來。

另一個姊姊拿出收銀機,阿涵不知道鬧什麼彆扭不肯過去跟姊姊一起玩,倒是小梓非常有興趣一直想拿姊姊的東西,就在兩個小朋友很難溝通的玩起來的時候,阿涵默默的在旁邊吃了一堆水梨!^^"

在客廳玩了一陣,那個姊姊把玩具搬進木板房,小梓跟進去,阿涵也跟進去,然後三個小孩立刻就玩在一起了!

這就是爸媽最開心的時刻,我們終於可以輕鬆的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啦!

不過這種好時光沒有太久,一下子就聽到木板房裡咚咚咚的聲音,小梓拿水壺在敲地板了!^^"

後來整個下午,阿涵和姊姊都玩在一起不用管她們,而小梓跟姊姊們玩一下就會跑出來玩,她應該還不能理解姊姊們的玩法,而且一直沒看到把拔馬麻會不放心吧?

小梓跑出來,阿涵就會想找她回去,有一度小梓在看假的狗,阿涵一直要把她帶回去玩,結果沒多久就聽到阿涵哭著過來說小梓咬她,而小梓一臉無辜的指著她的嘴巴、又一直要人抱,這兩個女生真的沒有比較溫柔!^^"

中間發現有個造型的翻頁時鐘,一頁一頁的都掉下來,只是好奇的問是誰弄的?阿涵說她沒有、姊姊也說沒有,所以不會講話的小梓就是唯一嫌犯!XD

後來又有兩個同學帶小孩來,整個房子非常熱鬧!

有從中部上來的同學帶了東海的仙草凍和雞爪凍,這兩個大概是我最懷念的台中的東西吧!

我在啃雞爪的時候,小梓一直想拿,跟她說「不行」她還是想拿,這小孩以往跟她說不行她就會放棄的,大概是動物的本能覺得那是好吃的東西吧!

小拉把雞爪前面拔掉,讓她啃大骨頭的地方,她啃得超開心,啃完一隻還哭起來!^^"

阿涵大概看小梓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本來不敢吃辣的也說要吃,而且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傍晚,大家就各自回家,我們繼續去小拉弟弟家。

晚飯之後,帶阿涵去她最期待的「逛7-11活動」,路上都要和叔叔(小拉弟弟)牽手呢!

晚上就住小拉弟弟家,小梓因為站在床上就可以按到電燈開關很開心,一直不斷的按,玩了好一陣才終於睡著。

 

小孩睡著之後,就是我看金馬獎的時間啦!

我沒有全程看,但是正好陳建斌三次上台領獎都有看到,所以就是覺得他一直在得獎,有點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